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兰州石化产品行包运输服务项目(二次)

   日期:2018-1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核心提示: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兰州石化产品行包运输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中经国际招标集团 受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西北化工销售 委托,对

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兰州石化产品行包运输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 受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西北化工销售 委托,对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兰州石化产品行包运输服务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GSZJ-ZCFW-181016

2.项目

3.招标项目内容:为满足兰州石化固体化工产品运输需要,根据西北化工销售兰州 业务需求,综合西北地区铁路运输情况,拟招标行包运输承运单位,将兰州石化化工固体产品,从兰州配

4.招标范围:总运量按2018年实际发生量及2019年预计发生量估算为50000吨。

5.服务期限:201911日起至20201231日止。

6.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具体运量、起止站点、门到门配送

产品

行包接货启运点

到达区域

配送地点

2年运量

运费最高限价       

合成树脂、合成橡胶

兰州周边行包发运站

大朗

以业务单

26000

505

余姚西

15000

495

艮山门

450

杭州北

450

下元

9000

525

6.预算金额:2528万元

注:1、上述运量按2018年度实际发生量及2019年预计发生量预估,2018年各站点实际运量及2019年预计量会根据生产厂的产量发生波动,具体运量根据实际发生为准。

2、为保证运量波动情况下,仍能满足招标方的生产需要,投标人实际运输能力应不少于上述运量。

3、上述各表中的运费均为2018年合同执行价格,作为此次招标参考价。该价格不包含从兰州石化厂区库房到行包铁路发运站台汽车短倒运费,上述短倒运费按照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炼油与化工 下达的运价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三证合一须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11%运输类增值税票;

3.投标人有产品行包运输能力和资质和经验 运输服务从业经验证明材料及相关业绩证明材料);执行“门到门”运输模式,费用执行“门到门”一口价,报价单需逐项列清费用明细。

4.具备24小时作业能力 ; ;

5.投标人必须具备货物配送追踪管理能力、抗风险能力和质量保障能力;承担在配送中造成的损失,并负责保险 ;

6.提供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信用甘肃 ”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查询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