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2018年黔金煤矿技改90万吨/年资源储量核实及补充勘探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22     浏览:6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黔金煤矿技改90万吨/年资源储量核实及补充勘探工程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黔金煤矿技改90万吨/年资源储量核实及补充勘探工程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黔西县金坡乡
 
2.2 项目规模:45万吨/年技改为90万吨/年
 
2.3 勘察服务期限:150天
 
2.4 招标范围:招标范围:黔金煤矿计划与新红林煤矿技改整合90万吨/年。本次设计利用原有钻孔,重新布设勘查线2条,设计钻孔10个,总工程量约6040m。其中,地质钻探5020m/8孔,水文钻探500m/1孔。煤层气参数孔520/1孔。勘探范围:详见勘探设计。(因预留矿区范围未得到批复,该设计为组织专家进行最终评审,若在开标前未评审,暂按该设计工程量报价。评审通过后,设计若有变动,工程量有增减,发包人与中标单位按最终设计签订合同,组织施工。)
 
2.6 勘查阶段:勘探。    2.7 最终结果:向国土部门认可的矿产储量评审机构提交黔金煤矿与新红林煤矿技改整合90万吨/年资源储量核实及勘探报告并通过该机构的评审、经评审的资源储量核实及勘探报告最终取得国土部门的备案文件、地质资料汇交。    2.8 本标段投资估算:900万元以内。(投资估算资金仅为参考依据,投标人须按钻孔工程量的每米进尺进行详细预算,以综合单价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国土资源部门颁发的固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及地质钻探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投标不接受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21日09时00分 至2018年11月27日17时00分 (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1(B)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21日09时00分 至2018年11月2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