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化工  招标 

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2018-2021年消防设施设备维保供应商采购项目

   日期:2018-1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2018-2021年消防设施设备维保供应商采购项目,经批准立项,目前招标筹备工作已完成,具备招标条件,拟

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2018-2021年消防设施设备维保供应商采购项目,经批准立项,目前招标筹备工作已完成,具备招标条件,拟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供应商单位,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 招标

    2

3.项目名称: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2018-2021年消防设施设备维保供应商采购项目

4.项目最高限价:维护保养费6.5万元/年,维修人工工时费73/小时。

4.招标编号:TXZB-GSYC2018-011

二、招标内容及服务期:

确定消防设施设备维保供应商1家,在以下服务范围、内容和期限内提供消防设施设备维保服务。

服务范围: 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所属的机关、敦煌市公司中维金叶宾馆、物流中心库房的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

服务内容:维护保养如下消防设施设备 消防供配电设施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消防供水 消火栓系统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气体灭火系统 机械排烟系统 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 应急广播系统 消防专用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三、对投标单位的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能力提供服务的单位;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 ,经营范围内须含有消防设施维修、维护或保养等内容;

3 具有公安消防机构颁发的有效期内二级 及以上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业务范围须包含建筑消防设施维修、维护或保养;

4. 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申请人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

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 、资质证书副本、认定证书、;法人代表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上述资料报名时原件带至现场核查,原件确实无法带至现场的,提供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以备资格审查,申请报名的企业必须对投标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五、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及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1121-20181128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30

六、其他: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300元,售后不退,交款方式为现金或电汇;

七、投标文件投递截止时间:

20181213日上午09时前,递交

八、开标时间和

20181213日上午09时整,开标

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