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菏泽销售分公司昆仑好客便利店商品采购公告第二次

   日期:2018-1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山东菏泽销售 昆仑好客便利店商品采购公告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山东菏泽销售 拟对昆仑好客便利店部分商品进行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山东菏泽销售

normal align=center>昆仑好客便利店商品采购公告

normal align=left>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山东菏泽销售 拟对昆仑好客便利店部分商品进行公开采购,具体公告如下:

normal align=left>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昆仑好客便利店非油商品采购,拟采购商品地方酱香型白酒,支持长期免费广播电视广告。

normal align=left>2、交货期:收到订单后2日内将货送到指定地点;订单满足率不低于95%。

normal align=left>3、配送

normal align=left>2、具有类似的项目业绩。

normal align=left>3、所经营销售的产品须经相关部门许可并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

normal align=left>4、有完善的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体系。

normal align=left>5、产品需满足以下要求:

normal align=left>5.1、商品品牌在销售过程中,因产品问题引进社会舆论和不良影响,不管范围大小面积大小,一律退货,相关退货费用由对方承担。出现的顾客投诉问题,必须承担全部责任,并全程协助我方进行处理,直至顾客满意为止。

normal align=left>5.2、无论正常采购还是已经淘汰商品,我方若出现销售不畅,承诺给予我方无条件退货。

normal align=left>三、采购报名

normal align=left>1、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形式。

normal align=left>2、报名时间:凡报名者,请于2018年11月19日起至2018年11月27日止 。

normal align=left>3、报名须提供资料包括:报名表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案例合同。以上资料须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

normal align=left>4、报名专用邮箱:524693561@qq.com

normal align=left>5、报名资格审核结果,通过电话及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报名人。

normal align=left>6、逾期未报名的,不予受理。

normal align=left>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