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移动式在线化学仪表检验装置招标

   日期:2018-11-16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能阳逻电厂) 移动式在线化学仪表检验装置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本项目进行采
  一、招标条件

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能阳逻电厂) 移动式在线化学仪表检验装置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本项目进行采购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能阳逻电厂) 移动式在线化学仪表检验装置采购。

2、招标范围

详见技术要求。

三、质量标准和工期要求

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的技术要求。

四、支付与条件

4.1货到验收合格后,乙方开具100%合同总价增值税专用发票,甲方支付95%合同款;

4.2  5%质保金一年后凭相关部门出具的验收证书一次性付清。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5.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分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2 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5.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5.4 未有国家、行业、华能国际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个标段投标。

5.6 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5.7具备近三年(2015年-2018年)该类设备的销售业绩至少3个合同(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供货范围表-请保留数量,对应合同需提供买方相关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以备查证),未发生重大的责任事故,必须是在线化学仪表检验装置制造厂家或者是具备授权的销售代理商。

5.8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CMC证)。

5.9符合DL/T677-2009《发电厂在线化学仪表检验装置》标准要求。

5.10通过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成果鉴定,并提供相应证书。

5.11投标人上传资格预审文件时,除了单独上传文件外,请把这些资料整理到一个WORD文档上传。

5.12投标申请人须为集团级、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供应商库内的合格供应商。

5.13对于已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5.14对于未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8年11月日8:00起至2018年11月日18:00止购买标书并下载标书。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