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酒钢肃南宏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燃煤锅炉优化升级改造项目 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酒钢肃南宏兴矿业 燃煤锅炉优化升级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GZ181016-JGSNHX1、 受酒钢肃南宏兴矿业 委

酒钢肃南宏兴矿业 燃煤锅炉优化升级改造项目

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GZ181016-JGSNHX

1、 受酒钢肃南宏兴矿业 委托,就下列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标号

     服 务名 称

    服务期限

备注

标书费

1

酒钢肃南宏兴矿业 燃煤锅炉优化升级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2018111日至201812 30

 

100

2、招标内容:

编制酒钢肃南宏兴矿业 燃煤锅炉优化升级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

组织召开酒钢肃南宏兴矿业公司燃煤锅炉优化升级改造项目竣工环保验收会议 。

根据环评批复要求,开展危险源 监测工作,并编制监测报告。

负责本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通过上级相关环保主管部门及国家环保部门认可。

3、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具备工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资质;

2)具有固定营业场所,健全的组织结构、完善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的业务质量内控制度.

3)机构和执业人员近三年无执业不良记录;

4)近五年来参与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未引起法律诉讼;

5)具有完整的风险防范管理制度和承担相应审计风险的能力,能依法维护委托方的权益;

6)从事过工业建设项目、房建、安装、公路、市政道路、隧道、桥涵、软件开发、数字智能化设备安装及评估等相关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7)投标人必须是酒钢集团合格供应企业。

8)响应酒钢的付款方式和合同条款。

9)具有同类业绩。

4、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从1114日至1119日起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