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上犹县]江西赣州华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上犹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上犹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项目(项目编号:JXHS2018-SY-C001)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8-1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江西赣州华昇会计师事务所 受上犹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对《上犹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

江西赣州华昇会计师事务所 受上犹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对《上犹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 JXHS2018-SY-C001

二、采购内容:

品目

项目

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内容及要求

预算单价

预算金额

《上犹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

1

规划范围

上犹县全境1543平方千米

规划期限

2018-2035

规划原则

科学性原则:在科学资源普查、详细资料和数据收集的前提下,进行分析论证。

创新性原则:规划应突出新理念、应用新方法、体现新思路、富有新创意。

可操作性原则:规划应从当地实际情况出发,强调与其他规划对接,突出落地性。

规划内容

1、基础分析

对上犹县旅游资源开展调查与分类评价,全面掌握各类旅游资源基本情况、开发价值、招商引资、投资进度等情况。分析上犹全域旅游发展现状、旅游资源开发状况,综合分析全域旅游、旅游经济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2、发展目标

根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优化上犹县旅游全域发展格局,推进全域发展旅游运行机制,创新全域发展旅游发展方式,开发全域发展旅游业态,增强全域发展旅游产业发展动力、创新能力和竞争活力,从而推动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体制,建设成为中国著名的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3、主要内容

上犹全域旅游发展定位:提出上犹县全域旅游发展思路与战略定位、功能布局、形象定位等。

上犹全域旅游项目规划:上犹县旅游业态、产品提升规划以及配套产品规划,提出全县旅游重点项目和旅游品牌创建策划。

上犹全域旅游产品规划:依托全县旅游资源,按照系统性构建、主题性突出、多样化设置,提出上犹县全域旅游产品体系规划。

上犹全域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规划:加强旅游设施建设,完善区域公共服务体系,制定慢行系统、城市休闲、乡村游憩、智慧旅游、咨询服务体系、标识引导系统、旅游厕所和停车场等接待设施等详细规划。

上犹县全域产业融合规划:坚持“旅游+”的产业融合方针,构建“大旅游”概念,制定旅游业与农业、工业和其他第三产业融合发展规划。

上犹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规划及行动计划。

上犹全域旅游宣传营销系统规划:实施整体营销的策略,凸显区域旅游品牌形象,制定具体营销贵和和方案,拓展营销内容,创新全域旅游营销方式。

上犹全域旅游优质旅游规划:制定旅游标准化服务体系,强化个性化服务要求,完善支援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旅游服务,保障旅游产业有序优质发展。

上犹全域旅游城乡协调发展规划:加强资源环境生态保护,推进全域环境整治促进旅游创业就业,大力推进旅游扶贫和旅游富民工程,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犹全域旅游管理体制规划:创新体制机制,构建现代旅游治理体系。

450000.00

450000.00

三、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具有旅游规划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公告期限:20181112日至20181116为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公告期限

五、磋商文件的购买:20181112日至20181116 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在江西赣州华昇会计师事务所 购买,磋商文件工本费200/本 ,文件售后不退

六、响应保证金:响应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人民币玖仟元整 ,必须从响应供应商的银行基本账户 一次性足额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须在开标响应截止时间之前到账,否则响应无效。

七、响应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