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林业厅综合管理业务系统运行平台维保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8-11-09     浏览:3    
核心提示:林业厅综合管理业务系统运行平台维保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一、项目概况:1.项目名称:河南省林业厅综合管理业务系统运行平台维保项
 

林业厅综合管理业务系统运行平台维保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河南省林业厅综合管理业务系统运行平台维保项目

2.项目编号: zzhn-2018-049

二、项目简要说明

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采购内容:河南省林业厅综合管理业务系统运行平台维保

3、采购预算:30万元

4、服务期一年(7*24*365)

5、服务质量:保证数据中心核心业务全年24*365不间断运行

三、合格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2016年或2017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

4)2018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2018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投标人应具有小型机及ORACLE数据库实施维护能力,具有IBM pSeries AS、ORACLE 8I OCP等技术资质证书;

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视为无效投标。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截止时点为: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提供网站截图;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四、资格审查

本次谈判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竞争性谈判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性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五、供应商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领取:

1、报名资料:

(1)企业法人身份证明及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

(3)2016年或2017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4)2018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2018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截图。

(8)技术资质证书;

(以上证件需要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各壹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留存)。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2日至2018年11月14日,每天上午 9:00-11:12:00下午14:30-17:30时(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下午14:00时(北京时间)。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