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安化县主要支流河道采砂规划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安化县主要支流河道采砂规划设计项目已由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安发改招核 第75号文件核准招标,建设资金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化县主要支流河道采砂规划设计项目已由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安发改招核 第75号文件核准招标,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规划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 建设

2.6质量要求:成果达到国家和水利行业现行勘测设计规范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且营业执照 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 ;财务未处于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2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了信用档案的企业,并在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示。凡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3.3 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类)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和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3.4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5 设计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专业的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

3.6 近5年 具有1个水利建设项目的设计业绩。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本项目评标办法采取“综合评估法”。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贰万元整(¥20000.00),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5.2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5.3投标保证金账户 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后可登陆益阳 网站点击“保证金查询”按钮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
    4.4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18年 12 月10日 10 时00 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