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G345线舟曲县南峪乡江顶崖滑坡水毁恢复重建工程规划选址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G345线舟曲县南峪乡江顶崖滑坡水毁恢复重建工程规划选址咨询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Z181113-GXZQXN1、招标条件G345线舟曲县南峪

G345线舟曲县南峪乡江顶崖滑坡水毁恢复重建工程规划选址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181113-GXZQXN

1、 招标条件

G345线舟曲县南峪乡江顶崖滑坡水毁恢复重建工程(以下称“本项目”),招标人为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投融资管理办公室, 现对本项目的规划选址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起点位于舟曲县大川镇老庄村西侧,路线沿旧路前行,从两河口电站库区跨越白龙江后,设置长隧道穿越白龙江南岸山体,前行至南峪村东侧出洞,而后跨越白龙江与G345线旧路顺接;路线里程长约2.62Km

2.2服务周期

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完成报告编制,并配合完成评审、批复、其他后续配套服务直至项目顺利交工为止。

2.3招标范围

G345线舟曲县南峪乡江顶崖滑坡水毁恢复重建工程规划选址咨询服务及后续相关工作的配套服务。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乙级或乙级以上的城乡规划资质编制证书,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ISO9000 系列标准), 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中级和注册城市规划师资格、并在设备、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应具备进行编制建设项目规划选址论证报告的能力。投标人近 3 年(指201511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至少具有1项类似项目业绩。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凡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站中存在不良行为记录的或在2017年甘肃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中被评为C级的单位谢绝参与本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企业在册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等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里的其他相关材料及证书复印件。上述材料及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另标注“与原件一致”字样。于20181103日至20181107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在甘肃省招标咨询集团 1505室( 陇星大厦)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应将疑问函件的电子文件(word版和带公章的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       850137305@qq.com,并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181126日下午1430分(北京时间),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 17楼会议室( )。

5.3逾期送达、未按要求包封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金额:捌仟元整(8000元)。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