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工程  化工 

府谷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专题论证报告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9     浏览:2    
核心提示:府谷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专题论证报告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
 

府谷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专题论证报告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专题论证报告招标-2018 年 11 月陕西发电有限公司陕西府谷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1.1 工程名称:详见招标范围
 
 
 
1.2 标的名称:详见招标范围
 
 
 
1.3 建设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1.4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1.5 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1.6 工程简介: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范围:
 
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专题论证报告招标-2018 年 11 月陕西发电有限公司陕西府谷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招标范围:1 完成项目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专题论证报告的编制
 
 
1.1 阐述项目水工程与流域规划的关系,论证水工程建设的必要性,并重点从水工程所在江河(湖泊)流域综合规划总体要求,流域治理开发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需求,结合本工程特点分析建设方案确定的水工程论证任务、规模、场址等方面的合理性。
 
1.2 分析项目水工程设计标准是否符合有关规定。
 
1.3 分析黄甫川下游黄糜咀段(西王寨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防洪工程所在河段)治理开发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1.4 分析西王寨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防洪工程布置的防洪影响。包括对河道行洪、河势稳定及对其他设施防洪的影响,分析论证是否满足流域和区域防洪要求。
 
1.5 分析西王寨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防洪工程建设对第三方的影响及补偿措施的合理性。包括土地淹没、土地占用、工程移民、有关专项设施、水土保持等。
 
2 报告审查、审批
 
2.1 负责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专题论证报告的编制并通过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及黄委组织的审查,承担会务、评审等一切费用。
 
2.2 负责专题报告审批部门审查时的答辩等工作,并对技术成果质量负责。
 
2.3 配合西王寨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完成防洪影响评价报告的审查和报批工作。
 
2.4 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满足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专题论证报告最终评审、报批要求。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潜在投标人除必须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关于投标人资质资格的要求外,还应满足所报名标段的专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应具备国家有关认证机构颁发的水利行业甲级工程咨询或设计资质证书。
 
3 业绩要求:近 5 年内承担过洪水影响评价类项目(如: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防洪影响评价报告、防洪规划、堤防类工程设计等均可)2 项及以上编制工作,并通过审查,需出具合同扫描件。
 
4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年 10 月 29 日至 2018 年 11 月 09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本次招标所有标段的标书费均为 1024 元人民币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