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关于奥林匹克中学建设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9     浏览:5    
核心提示:现对奥林匹克中学建设工程项目进行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工程名称:奥林匹克中学建设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三、建设地点
 现对奥林匹克中学建设工程项目进行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工程名称:奥林匹克中学建设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三、建设地点: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原氮肥厂用地,规划奥林匹克中学地块,北侧为天坤三路、南侧为天坤二路、西侧为健明六路、东侧为健明五路。

四、项目概况:本项目总用地面积59593m2,可建设用地面积53206 m2,拟建建筑面积94386 m2,其中计容建筑面积77927m2,不计容建筑面积16459 m2,其中小学教学实验楼8110 m2,中学教学实验楼17105 m2,艺术楼8594 m2,图书行政楼4532 m2,体育馆8808 m2,食堂6521 m2,宿舍14625 m2,架空篮球场6751 m2,架空非机动停车库3765 m2,看台313 m2,连廊876 m2,门卫室44 m2,地下停车库11853 m2,设备用房2489 m2。项目总投资为54323.5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46881.2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4855.49万元,预备费为2586.83万元。

五、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招标控制价和工期:

1.本工程划分为1个标段。

2.招标内容及规模:包括但不限于:

(1)项目建设范围内的超前钻、土建工程(含基坑支护)、装饰装修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含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暖通工程、综合布线系统工程以及智能化系统管线预埋等)、人防工程、室外配套工程(含园建、绿化、室外给排水、景观电气、燃气工程、标识工程、永水工程等)等,本次招标内容不含变配电工程、柴油发电机组工程、电梯工程、充电桩工程、临电接入工程、临水接入工程、智能化工程(除综合布线及智能化系统管线预埋外),具体以施工图纸及有关资料说明为准。

(2)相关报批、报建配合服务、竣工备案等。

(3)配合完成本项目水、电、气、路等与现有市政基础设施的接驳工作。

(4)配合相关单位完成改造范围内临时建筑物的拆除和清理工作。

3.招标控制价:44953.60万元。

4.工期:2019年 1月 1 日计划开工,施工总期:730日历天。

六、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七、发布招标公告时间:

从2018年10月27日00时00分至2018年11月22日11时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八、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本项目招标文件一经发布,视为发售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网站下载。招标文件费500元/套,招标文件费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九、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与开标时间:

1.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18年11月22日9时00分至2018年11月22日11时00分。

2.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一时间和地点,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3.开标开始时间:2018年11月22日11时00分。

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十、投标人合格条件:

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3.投标人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

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