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施工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鲁山县水资源综合规划、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饮用水源地安全保障规划编制服务项目

   日期:2018-10-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鲁山县水资源综合规划、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饮用水源地安全保障规划编制服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人为鲁山县水
1.招标条件
鲁山县水资源综合规划、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饮用水源地安全保障规划编制服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人为鲁山县水利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受鲁山县水利局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并参加投标。详情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鲁山县水资源综合规划、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饮用水源地安全保障规划编制服务项目
2.2 采购编号:LZC2018-Bg144
2.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4 预算金额:采购预算: 80万元
2.5 项目
2.8 编制周期:90日历天
2.9 质量要求:满足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批要求和行业技术要求。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经营范围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5、2016、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供应商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审计报告),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养老保险)的良好记录(2018年1月以来不低于三个月缴费凭证,新成立公司以公司成立起点为准);
3.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
3.6、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7、投标人应具备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2018年 10 月 22日00时00分整至2018年 10 月 26日23时59分。
4.2 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供应商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全国 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网址: /)“供应商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 办理CA证书: /tzgg/10814.jhtml
4.3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8年 10月 22 日至2018年 10 月 26日。
(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 10 月 22 日至2018年 11 月 13 日(开标前一日24点)。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
(4)缴费方式:转账或电汇支付招标文件费到指定账户。
支付账户名称必须和投标人名称一致且已在平顶山市 投标人(供应商)库中录入的账户(基本户或一般户均可,不支持结算卡支付)
(5)汇入账户和帐号:(保证金账户详见投标文件)
收款单位全称:平顶山市
账 号:6013301012010093076
/>(6)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招标文件费转账成功后,须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系统中,将招标文件费成功绑定至所投项目,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 注:考虑到人为操作和跨行转账时间延误等因素,招标文件费绑定工作的截止时间为开始报名起至报名截止时间后两天,请投标人尽早进行投标文件费绑定工作。
4.4 其他事项
(1)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报名、投标文件费、投标保证金的缴纳和绑定等工作。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报名、无法下载招标文件、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招标文件费收取,交费绑定后才能下载投标文件。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 10 月 22 日至2018年 11 月 13 日(投标截止时间前1日24:00)。
(3)投标人少交保证金属无效缴纳。
(4)废标项目重新招标时,必须按修改后的招标文件重新缴纳保证金,原缴纳保证金及时退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 11 月 14 日 9 时00分;
5.2 投标文件接收
注:未通过平顶山市 网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其投标文件将拒收。
6.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7.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