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施工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英德市森林经营规划和森林经营方案编制项目正式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清远市远东招标 受英德市林业局的委托,对“英德市森林经营规划和森林经营方案编制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
 

清远市远东招标 受英德市林业局的委托,对“英德市森林经营规划和森林经营方案编制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登记、网上缴纳投标保证金的非电子评标方式,投标供应商应当通过市 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以下简称交易平台)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报名和网上缴纳投标保证金等事项。本项目公示期为20181029日至2018112日,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本项目已经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同意采购,现予以公告,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编号:GK-QYYD201810078

   二、项目名称:英德市森林经营规划和森林经营方案编制项目 

   三、招标项目性质:政府采购

   四、项目预算金额:150000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佰伍拾万元整)

   五、项目内容及需求: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服务期

1

英德市森林经营规划(2016—2050年)和英德市森林经营方案(2018—2025年)编制服务采购项目

1项

①英德市森林经营规划(2016—2050年)编制: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

②英德市英德市森林经营方案(2018—2025年)编制:2019年5月前完成。

六、合格的投标人:

1. 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提供社保部门(或税务部门)出具的单位参加社会保险证明表原件,或社保部门(或税务部门)出具的单位参加社会保险的证明文件原件,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部门网站打印的单位参加社会保险参保证明(证明内容须包含有效期内的查验办法和专用章等);【参保时间须为20188月份或之后任意一个月】;

3. 提供20188月份或之后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文件。(缴纳税收的证明文件是指:加盖银行业务章的税收回单,或加盖税务部门电子征税专用章的税收电子转账专用完税证,或加盖税务部门公章的纳税证明;如供应商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没有发生业务的,则提供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或加盖税务部门公章的纳税申报表);

4.  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政府采购供应商《反商业贿赂承诺书》;

5.  供应商必须提供2017年财务报告的复印件或20188月或之后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财务报表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或收入支出表】复印件;

6.  具有中国林业工程建设协会颁发的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级或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8.在“信用中国”网站 、 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中,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注】信用中国和 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须一并放入投标文件内。(若为事业单位则无须提供信用中国查询结果截图)

9.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及其附属机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或所投包组投标。(提供《承诺函》)

10. 按规定在采购代理机构完成了报名登记手续并购买了招标文件;

1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 投标。

七、报名登记、缴纳保证金的方式:

1、网上报名登记时间:自201810290900分至201811217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2、缴纳保证金时间:自201810290900分至201811201000分止(以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3、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登记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先通过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再进行现场审核确认。本次缴纳保证金采用网上缴纳的方式进行。

4、报名登记暂时实行纸质文件和网上电子文件同步进行的方式,纸质文件和网上电子文件的内容必须保持一致,如不一致时以纸质文件为准修订网上投标企业信息,最终以网上电子文件为准,网上电子文件若存在错误、遗漏、虚假等情况,则视为报名无效,责任由参加报名的投标供应商自负。非电子投标方式(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5、投标供应商须到清远市 办理用户CA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认证证书对本项目进行网上报名和缴纳保证金的相关操作。

6、投标供应商参加现场确认时间和所需资料应当在20181029日起至2018112日期间(每天9:00~11:30、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清远市 英德分中心(详细

(1)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2)税务登记证;

(3)组织机构代码证;

(4)上述合格的投标人要求中的6的证明文件;

(5)在“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信息”、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情况证明(提供两个网站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打印页面并加盖公章,若为事业单位则无须提供信用中国查询结果截图);(6)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及其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需原件核对)(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的则无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其身份证需原件核对)。

(7)清远市 网上交易系统平台中打印的《报名回执》。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50.00 元(人民币:壹佰伍拾元整),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投标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八、公示期限及公示媒体

1.公示期限:20181029日至2018112日(5个工作日)。

2.公示媒体: 、广东省政府采购网

清远市 英德分中心( /webIndex/index)。

九、本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投标人如有疑问请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咨询。

十、投标文件递交

十二、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评标时间:201811201000分(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十三、开标评标

路财政局大楼一楼清远市 英德分中心)开标室

十四、联系事项

(一)采购人:英德市林业局

联系人:许先生

电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qq.com

qy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