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施工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启闭机-古瓦水电站液压式启闭机采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4     浏览:0    
核心提示:启闭机-古瓦水电站液压式启闭机采购采购招标公告工期:2019 年 8 月 31 日至 2020 年 1 月 1 日项目概况:古瓦水电站发电厂房位
 

启闭机-古瓦水电站液压式启闭机采购采购招标公告 

 

工期:2019 年 8 月 31 日至 2020 年 1 月 1 日

 

项目概况:古瓦水电站发电厂房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乡城县境内,是硕曲河干流乡城、得荣段“一库六级”梯级开发方案的“龙头水库”电站。工程采用混合式开发,拦河大坝位于擦金许沟口下游约 620m 处,最大坝高 139m,水库正常蓄水位 3398m, 相应库容为 2.396 亿 m3,总库容为 2.458 亿 m3,厂址位于不忍沟上游约 2.0km 的硕曲河左岸牛棚沟沟口附近的硕曲河左岸山体中,坝、厂址相距约 22km,左岸引水隧洞全长20.37km,电站引用流量 87.8m3/s,电站装机容量 205.4MW:其中主体电站装机容量

201MW,生态机组 4.4MW(低水头时段运行 2.6MW 机组)。多年平均年发电量 8.078/10.540 亿 kW•h(古瓦电站本身/计入增加下游效益),具有年调节能力。

 一、招标范围:

 

古瓦水电站的溢洪洞弧形工作门、泄洪洞弧形工作门、导流放空洞弧形工作门等 3

台套液压启闭设备及 1 套充压式止水操作系统的设备。其范围包括液压启闭机设计、材料、外购件、制造、防腐、厂内预装、验收、专用工具、备品备件、保险、税金、发运至工地交货和技术服务。技术服务包括设备设计联络会、出厂验收、现场服务、发包人人员培训等一切与技术服务有关的一切事项。

 液压式启闭机

序号

名 称 及 规 格

数量

估算重量

备注


 

 

 

(套)

(t)

 

1

2×1000kN 液压启闭机,扬程 5.75m

1

 

 

2

1000kN/300kN 液压启闭机,扬程 6.85m

1

 

 

3

2500kN/800kN 液压启闭机,扬程 6.9m

1

 

 

4

充压式水封操作系统

1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 公共要求:

 

2.1.1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1.2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2.1.2.1 近 2 年未发生诉讼及仲裁情况;

 

2.1.2.2 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1.2.3 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2.1.3 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4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2.1.5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2.1.6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认证证书:投标企业已通过了 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书并在有效期内。供货业绩:投标人近五年来具有 3 台套类似大型液压式启闭机(起重重量≥2500kN)

的供货业绩并提供合同。


运行业绩:近五年来具有类似大型液压式启闭机(起重重量≥2500kN)2 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并提供运行证明。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标段接受代理商投标

 

 

3.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年 10 月 24 日至 2018 年 11 月 5 日。开标之前都可以下载标书。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