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施工  管道  管网  石油  工程  化工 

四川物资有限公司古瓦水电站卷扬式启闭机采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4     浏览:9    
核心提示:建设地点:四川省甘孜州乡城县境内工期:2019 年 7 月 31 日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项目概况:古瓦水电站发电厂房位于四川省甘孜
 

建设地点:四川省甘孜州乡城县境内

 

工期:2019 年 7 月 31 日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

 

项目概况:古瓦水电站发电厂房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乡城县境内,是硕曲河干流乡城、得荣段“一库六级”梯级开发方案的“龙头水库”电站。工程采用混合式开发,拦河大坝位于擦金许沟口下游约 620m 处,最大坝高 139m,水库正常蓄水位 3398m, 相应库容为 2.396 亿 m3,总库容为 2.458 亿 m3,厂址位于不忍沟上游约 2.0km 的硕曲河左岸牛棚沟沟口附近的硕曲河左岸山体中,坝、厂址相距约 22km,左岸引水隧洞全长20.37km,电站引用流量 87.8m3/s,电站装机容量 205.4MW:其中主体电站装机容量

201MW,生态机组 4.4MW(低水头时段运行 2.6MW 机组)。多年平均年发电量 8.078/10.540 亿 kW•h(古瓦电站本身/计入增加下游效益),具有年调节能力。

 一、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古瓦水电站泄洪洞、引水隧洞、导流放空洞、厂房尾水、生态机组尾水等部位的启闭设备共 5 台套,其中 3 台套固定卷扬式启闭机,2 台套电动葫芦。其范围包括固定卷扬式启闭机设计、材料、外购件、制造、防腐、厂内预装、验收、专用工具、备品备件、保险、税金、发运至工地交货和技术服务。技术服务包括设备设计联络会、出厂验收、现场服务、发包人人员培训等一切与技术服务有关的一切事项。

具体设备项目见下表:

卷扬式启闭机

 

序号

 

名 称 及 规 格

数量

(套)

估算重量

(t)

 

备注

1

1250kN 固定卷扬启闭机,扬程 31m,

1

 

 

2

2000kN 固定卷扬启闭机,扬程 96m,

1

 

 

3

4500kN 固定卷扬启闭机,扬程 96m,

1

 

 

4

2×100kN -18m 电动葫芦

1

 

 

5

2×100kN 电动葫芦轨道及附件

1

5

 

6

2×50kN -9m 电动葫芦

1

 

 

7

2×50kN -9m 电动葫芦轨道及附件

1

2

 

 

 

 

 

 

(1) 启闭机控制系统全套电气设备,包括拖动、控制、保护、测量、显示、信号等元件组成的现场操作盘柜以及从操作盘柜到启闭机的动力电缆和控制电缆等;

(2) 卷扬式启闭机全套设备,包括钢丝绳在内的全部机械和金属结构设备等;

(3) 承包人应提供专用工具一套,以及由承包人推荐的易损备品备件。

(4) 减速器的润滑油和其他合同规定的部件和材料等。

(5) 承包人应该提供的各种技术服务。

1.1.2 投标方应提供详细供货清单,但不局限于下列设备和装置。对于属于整套系统运行和施工所必需的部件,即使本合同附件未列出或数目不足,投标方仍须在执行的同时补足。

1.1.3 投标方提供所有安装和检修专用工具,并提供详细供货清单。

1.1.4 投标方提供满足安装、调试一年运行所需的随机备品备件,并提供详细供货清单。

1.1.5 工作内容包括: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和保险、交货、现场更换安装、调试的指导工作及技术服务;

1.1.6 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对任何未办理正常进口手续的非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生产的货物的投标报价。投标人认为或合同规定需要从国外进口的部件的采购,但此采购需得到招标方的同意;

1.1.7 按合同规定供应设备的备品备件、特殊安装材料和设施;

1.1.8 供应设备安装、调试、现场试验和运行所需的专用工具和仪器;

1.1.9 提供合同规定供应设备的设计、制造、出厂竣工图、安装、运行操作与维修等技术文件(含图纸、照片等);

1.1.10 提供对招标方或招标方委派人员的培训及在执行合同工作中的有关服务。

1.1.11 实施本工程所需的材料、设备、试验、检验、管理、利润、劳保、维修、保修、保险、税金以及工程包含的所有责任与风险等应有(或应发生)的费用。

1.1.12 运至施工现场内用于工程的材料和待安装设备的财产保险以及施工现场内的第三者人身、财产保险等均由投标人负责,招标人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和义务。

1.1.13 投标人可通过踏勘以充分了解工地位置、情况、道路、储存空间、装卸限制及任何其他足以影响承包价的情况,任何因忽视或误解工地的情况而导致的索赔或工期延长的申请将不被批准。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 公共要求:

 

2.1.1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1.2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2.1.2.1 近 2 年未发生诉讼及仲裁情况;

 

2.1.2.2 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1.2.3 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2.1.3 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4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2.1.5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2.1.6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认证证书:投标企业已通过了 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供货业绩:投标人具有 3 台套(起重重量不小于 400 吨)固定卷扬式启闭机的供货业绩并提供合同。

 

运行业绩:近五年来具有 1 台套(起重重量不小于 400 吨)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2 年以上良好的运行业绩并提供运行证明。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标段接受代理商投标

 

 

3.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年 10 月 24 日至 2018 年 11 月 5 日。开标之前都可以下载标书。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