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飞机维修公司牵引杆、工作梯、千斤顶等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日期:2018-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询价公告甘肃至航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 飞机维修 的委托,就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 飞机维修 牵引杆、工作梯、

询价公告

 

甘肃至航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 飞机维修 的委托,就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 飞机维修 牵引杆、工作梯、千斤顶等设备采购项目询价方式确定供应商,欢迎符合资格的单位前来参加。

一、询价文件编号: GSZHZB-2018-061

二、询价内容:(具体参数详见询价文件)

序号

资产名称

单价限价(万元)

数量

总投资限价(万元)

1

飞机牵引杆(复合式320、737通用)

1.5

2

3

2

A320工作梯

2.8

1

2.8

3

B737工作梯

2.5

2

5

4

通用1米工作梯

0.6

2

1.2

5

2米工作梯

1

4

4

6

飞机主轮轮轴千斤顶

5.5

1

5.5

7

飞机前轮轮轮轴千斤顶

2.73

1

2.73

合计

 

24.23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在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内,具有类似供货业绩;

2、供应商提供所投产品的厂家授权书;

3、供应商需提供投标截止日前“信用中国”查询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询价文件获取时间、

1、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0月26日,每日8:30-12:00,14:30-18:00(节假日除外)。文件费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2、

3、获取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类似供货业绩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询价响应文件于2018110209:30之前递交到甘肃至航项目管理 会议室,对迟于询价时间递交的询价文件将不予接受。

询价时间和

七、本项目在和上发布。

、联系人姓名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