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省本级]江西省赣江监狱监号门改造和狱政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18-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 受江西省监狱管理局的委托,就江西省赣江监狱监号门改造和狱政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JXDY2018-G0098)进行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 受江西省监狱管理局的委托,就江西省赣江监狱监号门改造和狱政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JXDY2018-G0098)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 项目 二、 采购编号:JXDY2018-G0098

三、 采购项目内容、数量及清单:

采购条目编号

采购条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赣购2018B000095499

江西省赣江监狱监号门改造和狱政设备采购项目

1

1199232.60

赣购2017B000020422

狱政设备

1

4020000.00

项目概况

一、应用背景

    监狱出入口通道,属于高危出入口。其特殊应用环境,一方面既要防止来自外部的非法冲击和非法尾随潜入,另一方面则要防止内部关押人员的非法潜逃,要求出入口管理系统满足万无一失的严苛安防要求。

传统监狱出入口管理系统,主要依赖于物防 、人防 等管控方式,技术防范则多采用独立的射频卡门禁、视频监控等。主要不足是:

1)物防系统需增强防护功能门的组合;

2)技防系统对意外事件的智能检测不足;

3)人防系统降低人为出错机率能力不足,无法实现可靠的智能化办公;

4)物防、人防、技防之间缺乏有效的联动控制。

日益严峻的安全形势,对监狱人行出入口管理系统的智能化建设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同时,国家正大力推动监狱智能信息化建设,全国各地对成熟可靠的整体创新解决方案具有迫切的建设需要。

智能监狱出入口管理系统的核心是通过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构建高度安全、稳定可靠的智能化防范管理系统。

二、功能需求

内部管控类主要包括:监舍楼、医院,后期可扩展学习用房、禁闭室、会见室 、餐厅医务室、文体活动用房、技能培训用房、劳动改造用房及其他服务用房等。其中:监舍楼包括监舍门、走廊通道、干警值班室、干警入户门等;医院包括病房、走廊通道、晒衣间、入口平移门等。

注:产地类型:国产。

四、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⑸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⑹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未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

五、 投标人其他要求:

⑴必须是已在江西省公共资源门户网站 注册并且已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 的投标人;

⑵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和

七、 招标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