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弋阳县]江西葳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2018上饶市G320沪瑞线弋阳县境内段养护大中修工程沥青材料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WYZFCG-2018-032-1)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经上饶市弋阳县政府采购办公室批准,江西葳源 受上饶市公路管理局弋阳分局委托,就其所需的G320沪瑞线弋阳县境内段养护大中修工
经上饶市弋阳县政府采购办公室批准,江西葳源 受上饶市公路管理局弋阳分局委托,就其所需的G320沪瑞线弋阳县境内段养护大中修工程沥青材料采购电子化公开招标,邀请有相应资质的供应商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本次采购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编号:JXWYZFCG-2018-032-1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

三、招标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预计数量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预算金额

1

G320沪瑞线弋阳县境内段养护大中修工程沥青材料采购

1、70号A级国产重交沥青

2400吨

软化点不小于46℃,60℃动力粘度不小于180Pa.S。针入度为60-80 0.1mm,针入度指数PI为-1.5~+1.0,15℃延度不小于100cm,蜡含量 不大于2.2%,闪点不小于260℃,溶解度不小于99.5%。

16360800

2、SBS改性沥青

1200吨

软化点不小于60℃,135℃动力粘度不小于3Pa.S。针入度为40-60 0.1mm,针入度指数PI为0, 延度5℃,5cm/min不小于20cm,蜡含量 不大于2.2%,闪点不小于230℃,溶解度不小于99%,弹性恢复25℃,不小于75%。

注:本项目只允许国产产品参与投标。

四、投标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不允许转包,分包。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江西省公共资源门户网站注册、办理CA数字证书与电子签章的投标人; ;

2、投标人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

投标人须提供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或承诺函 ;

六、招标文件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

七、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提供的资料: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已在江西省已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登录 直接报名,并到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和答疑文件;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22日0:00至2018年10月26日23:30并按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直接上传电子文件到交易网投标 ,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工本费。

八、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 ,逾期作无效投标处理。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1月12日下午14:00 出席开标大会,签到时间以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为准);投标人开标时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 、法人授权书或法人证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证照原件。

十、CA数字证书及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

十一、招标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微企业 ;节能;环保;限制进口产品;具体详见电子化公开招标文件。

十二、付款方法:货物按采购人要求送达指定位置经验收合格,每供满500t开具税务发票结付,末次供完按实际供应量开具税务发票结付,不计利息。

十三、其他:购买了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此次投标的,请在投标截止时间三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放弃投标;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招标活动。以上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相关网络媒体上另行通知。凡领取标书后,对本标书必须仔细阅读,如对招标文件存有质疑,请于开标前五个工作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提出,否则视为接受。

十五:  

采购单位:上饶市公路管理局弋阳分局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