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于都县]赣州市浩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于都县创佳投资有限公司上欧标准厂房80亩B食堂及配套经营服务项目(项目编号:GZHD2018-YD-C004)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8-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赣州市浩鼎 受于都县创佳投资 的委托,对上欧标准厂房80亩B食堂及配套经营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
赣州市浩鼎 受于都县创佳投资 的委托,对上欧标准厂房80B食堂及配套经营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项目编号:GZHD2018-YD-C004

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要求

预算金额

上欧标准厂房80B食堂及配套经营服务

1

响应供应商须提供符合要求的服务。本磋商文件提出技术规格及要求的是最低限度的要求,响应供应商的方案应达到或优于本磋商文件要求,并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规范要求且不允许负偏离。

此项目所涉及知识产权问题,由各响应响应商自行负责。

本项目不组织现场勘察。

响应商对食堂油烟管道等的打扫及清理、疏通工作,餐厨垃圾外运的一切费用等按《物业服务合同》执行。

成交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整体转包、外包给其它单位或个人及其它组织,否则将不予退还履约保证金及解除经营合同。

项目概况:

1、上欧工业园标准厂房三期二标段位于宝矿路,占地面积70余亩。80B展销中心A食堂,共三层,建筑面积约为4227.1㎡) 。

2、上欧标准厂房80B食堂及配套经营服务成交供应商自主经营,自负盈亏。采购单位提供场地,其他一切经营设施,如装修、桌椅、厨具全部由成交供应商负责出资购买;经营期限为:自签订合同起伍年期限(具体日期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

38889.32

响应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响应供应商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特定资格条件

1、具备食品经营许可证和餐饮服务许可证。

磋商文件的购买时间:20181023日至20181029日 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