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清远市人民医院桥型吊塔和手术床采购项目正式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清远市深联招标 受清远市人民医院的委托,对清远市人民医院桥型吊塔和手术床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
  清远市深联招标 受清远市人民医院的委托,对清远市人民医院桥型吊塔和手术床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441800-201810-090300-0184

二、采购项目名称:清远市人民医院桥型吊塔和手术床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7,690,000

四、采购数量:1批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内容

数量

项目

性质

交货、完工期

付款方式

桥型吊塔

39套

政府

采购

合同生效之日起90个日历日内完成设备的供货、安装及调试。

1.设备验收合格后交付采购人使用,同时提供合同、验收报告、发票和所供设备成交记录,如设备正常运作满1个月,则在验收合格之日起1个月内免息支付合同总价款的95%.

2.合同余款作为维修风险金,如投标人在质保期内没有违约行为,则在产品质保期届满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免息付清。

3.采购人采用银行转帐方式汇款至投标人指定合法帐户。

电动液压手术床

9套

高档全电动手术床

1套

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均详见招标文件。

六、供应商资格

(一)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以下证明资料:

(1)有效期内的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2)所属期为2018年8月份或之后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文件复印件。无需缴纳税收的供应商,则须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免税证明文件。【缴纳税收的证明文件是指:加盖银行业务章的税收回单,或加盖税务部门电子征税专用章的税收电子转账专用完税证,或加盖税务部门公章的纳税证明;如供应商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没有发生业务,则提供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或加盖税务部门公章的纳税申报表。】

(3)2017年年度财务报表,或2018年8月份或之后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财务报表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4)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部门(或税务部门)出具的单位参加社会保险的证明文件原件,或从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部门(或税务部门)网站打印的单位参加社会保险参保证明(证明内容须包含有效期内的查验办法和专用章等)。无需参加社会保险的供应商,须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参保时间须为2018年8月份或之后任意一个月。】

2.按规定完成了报名登记手续并购买了招标文件。

3.公司(单位)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另外本项目不接受以下主体参加采购活动:

(1)被财政主管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2)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

(3)以 或联合体形式参与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4)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记录名单,或处于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中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于项目进行资格性检查时在“信用中国”网站 以及 (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相关证明资料。】

4.具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供应商所在地设区的市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5.如投标人所投高档全电动手术床为进口产品,而且投标人并非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须具有所投产品制造商或代理商出具的授权书;属于代理商授权的,还须同时提供其自身作为代理商的资格证明文件。

(二)报名登记及购买招标文件

1.根据《关于清远市 一体化服务平台政府采购网上交易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的要求,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供应商须在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0月26日期间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并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网址https:// ),无需再到采购代理机构购买。

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交纳本项目招标文件制作工本费人民币150元,否则,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3.投标人无需执行本公告的“第七点”。

(三)交纳投标保证金

1.交纳保证金时间:自2018年10月22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2.交纳金额:人民币柒万伍仟元整(¥75,000.00元)。

3.供应商凭CA证书采用网上交纳方式向清远市 交纳所投项目的投标保证金。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0月26日期间(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到清远市深联招标 (详细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4日9时30分

九、提交投标文件

十、开标时间:2018年11月14日9时30分

十一、开标

十二、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0月26日止。

十三、联系事项

(一)采购 采购 (二)采购代理机构:清远市深联招标

联系人:李幸男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qq.com

qy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