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塔子湖D地块首地云梦台项目VRV空调及新风系统工程预审公告

   日期:2018-10-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武汉首地塔子湖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武汉市江岸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岸发改(2015)102号文),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汉首地塔子湖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武汉市江岸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岸发改(2015)102号文),项目招标人为武汉首地兴业房地产开发 ,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本项目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为邀请招标,本次内部资格审查是作为招标人自行征集合格者参与考察,并最终确定邀请人参加邀请招标的内部资格审查,不作为本项目后期招标的资格审查条件。对本项目VRV空调及新风系统工程有兴趣的申请人可提出参加招标人组织的内部资格审查申请。
注意:此次内部资格审查是招标人企业内部行为,是招标人为后续邀请招标寻找合适的邀请对象,所有评审条件和程序由招标人自行安排,请各申请人认真考虑后报名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首地云梦台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为64668.61 m2,其中:居住用地面积为61663.22 m2;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面积为3005.39 m2;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公园绿地。总建筑面积为310263.82 m2。本次招标项目为1#、7#、15#、16#高层共422套全毛坯住宅楼VRV空调及新风系统的供货安装。
2.3招标范围:户内VRV空调系统、单风机除霾送风系统设备供货及安装工程,包括空调系统设备优化设计、供货、运输及安装、调试、培训、验收、质保期内免费维修保养。(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具体划分界限为:
VRV空调系统、单风机除霾送风系统:
1、设备、冷媒管、冷凝管、风管、风口、保温、支架的安装。
2、电气部分:
(1)户内配电箱至室外机、新风机、各风管式室内机的电源线。
(2)室外机至风管式室内机信号控制线及配管。
(3)风管式室内机至线控器的信号控制线。
(4)新风机至控制面板的信号控制线。
(5)明配管的施工。
3、保修及培训服务。
总承包范围:
1、户内配电箱至室外机、新风机、风管式室内机的配管。
2、风管式室内机至线控器的配管。
3、新风机至控制面板的配管。
4、设备基础由总承包方负责施工,由空调系统分包单位提供详细的尺寸部位并指导施工。
具体详见附件:建筑工程土建总包与各分包单位界面划分。
2.4标段划分
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5品牌要求
2.5.1空调品牌:大金、三菱、东芝、日立或同档次。
2.5.2单向新风机品牌:无锡罗特、美国百朗、爱迪士或同档次。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必须为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申请人。
3.2申请人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制造和(或)供给能力,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供给许可:
①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申请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验原件)。
②同一品牌只允许一个制造商投标,若为代理商投标,投标代理商必须提供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委托书原件。 
③自2012年7月1日起至申请截止之日止(有效业绩以合同签订为准)承接过1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供应及安装合同金额在1000万以上(含1000万)的VRV空调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验原件)
(2)信誉要求:未被责令停业;未被暂停或取消申请资格;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在生产和经营过程中诚信记录和信誉良好,无违法经营和无不正当竞争行为。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5家) 。其中资格预审在武汉首地兴业房地产开发 进行。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申请者,请于2018 10  19 日至2018 10 24 日起,每天上午8:30 ~ 12:00时,下午13:30 ~ 17:00时,到武汉首地兴业房地产开发 (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81号百步亭金桥汇商业区B1栋201)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 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须提交的原件:
企业法定代表人须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代理商提供厂家授权书、业绩合同。以上资料核验原件,留存盖章的复印件。
5.3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10  30 日上午 9:00,地点为武汉首地兴业房地产开发 (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81号百步亭金桥汇商业区B1栋201)。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未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z
 
标签: 塔子湖D地块首地云梦台项目VRV空调及新风系统工程预审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