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食堂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市司法局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食堂物资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832-SFCX18FSC058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市司法局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食堂物资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832-SFCX18FSC058组织公开招标,现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1、项目内容:食堂物资配送预选供应商采购1项。

2、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第八章《用户需求书》(“三方诚信招标网”提供免费下载,网

二、采购预算(支付上限)

预算控制金额(支付上限)为人民币陆佰叁拾肆万/年(¥6,340,000.00/年)。

三、需落实的采购政策

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详见采购需求标准。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声明函);

2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书面承诺函)。并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 )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查询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3、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关生产或经营范围(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如为三证合一的新版营业执照,仅需提供营业执照);

4、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不允许转包及分包。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1022日起至20181026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购买或国内银行汇款邮购。

现场购买:供应商代表携营业执照、供应商资格要求中其他资质证明文件(核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至采购代理机构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

如需邮购请于办理汇款手续后,

《投标报名登记表》可在三方诚信招标网下载。

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1000元;若邮购,每份加收人民币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注:已成功办理报名登记并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的,不代表通过资格性审查。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1030日下午14:00:0014:30:00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1030日下午14:30:00

3、开标

七、采购公告查询:

http//              (三方诚信招标网)

http//          

投标人有义务在采购活动期间浏览以上网站,在网上公布的与本次采购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八、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采购人联系方

采购人:深圳市司法局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

 

联系

、采购代理机构

人:陆建昆 周恒

通讯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fcx
 
标签: 食堂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