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成县索池镇安塄村人居环境改善道路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成县索池镇安塄村人居环境改善道路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成县索池镇安塄村人居环境改善道路绿化工程已经成发改字〔2018〕413号文

成县索池镇安塄人居环境改善道路绿化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成县索池镇安塄村人居环境改善道路绿化工程已经成发改字〔2018413号文件批准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的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承包人。

一、工程名称:成县索池镇安塄村人居环境改善道路绿化工程

   二、工程

   三、工程概况:

  该工程位于索池镇安塄村,主要建设内容为:沿安塄村通往S205线的通村道两侧绿化长3.8KM,总绿化面积3000㎡。

、资金来源及工期:

资金来源:建设单位自筹

   期:30

、报名条件:

投标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绿化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级)及其以上资质的法人,建造师资质级以上(含级)。报名时需携带的证件: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拟派住本工程的项目经理资质证件及本工程管理人员证件(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外省、外地企业请到陇南市建设局备案。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0日-2018年10月22下午5:30截止。

投标书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

、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