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橡树湾小区一级供热管网工程招标

   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1    
核心提示:华能德州热力 橡树湾小区一级供热管网工程招标公告华能德州热力 橡树湾小区一级供热管网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

华能德州热力

橡树湾小区一级供热管网工程

招标公告

华能德州热力 橡树湾小区一级供热管网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具备本项目承包资质和能力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计划

1、报名起止时间

报名开始时间:2018年10月20日10时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5日10时

2、以下时间为预计,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招标文件的获取截止:2018年10月30日8时

投标递交起止时间:2018年11月5日9时-10时

开标时间:2018年11月5日10时15时

二、项目概况

项目所在地: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

项目介绍:橡树湾小区位于双魏大道以东、双河大道以西、凉水井村以南,本工程主要是橡树湾小区一级管网建设,路径长度约320米。

招标范围及内容:本工程施工范围包括由主管网至换热站一网供热管道的土建和安装施工,管材直管甲方提供。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投标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未有国家、行业、的不良记录;

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3.同一标包的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未经招标人许可不允许分包。

5.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

6.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专用资格条件:

  1.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近3年单项工程中,至少具有2项类似供热管网施工业绩。

3.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无国家、行业、华能集团、德州电厂的不良记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耐心等待报名管理员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投标人亦可登录模块自行查看报名结果。

2.购买:报名审核通过后,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

3.联系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