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丘北老庄科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9     浏览:0    
核心提示:丘北老庄科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丘北老庄科风电项目 EPC 总承包,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丘北老庄科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丘北老庄科风电项目 EPC 总承包,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截止目前,丘北老庄科风电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老庄科风电场场址位于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腻脚彝族乡祭羊山村~老庄科村~迷达村一带的台地及山脊上,海拔高程在 2000m~2250m 之间,面积约 18km2,场址北距腻脚乡直线距离约 3.0km,西距丘北县城直线距离约 34km,省道 S305 由西向东从场址西面通过,对外交通条件良好。场址内地形起伏较小、不良物理地质现象不发育,大部分山体宽缓浑厚且稳定性较好。工程安装 24 台单机容量为 2000kW 的风电机组,装机规模 48MW。项目主要由一座 110kV 升压站、24 台单机容量为 2000kW 的风机、24 台箱式变压器、35kV 集电线路、进场及场内施工道路等组成。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本工程的 EPC 总承包,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2.1 勘察设计、设备采购(不含风力发电机组)、土建工程施工、35kV集电线路、设备安装及调试、250h试运行、移交生产及质保期内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全部勘察设计工作,包括:地质详勘、微观选址、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 
(2)本工程所有设备的采购(不含风力发电机组)、运输(含二次转运及牵引等)、卸车、保管、成品保护、安装和调试。包括:塔筒、箱变、主变、接地变、站用变、高低压配电装置、动态无功补偿、GIS、风功率预测系统、消防、站内视频监控及电气二次控制保护装置等所有相关配套设备,还包括风力发电机组设备的临时堆放场地租赁。 
(3)本工程所需所有的材料采购。具体包括:升压站内变电构架、动力电缆(含电缆附件)、控制电缆、光纤、电缆支架、电缆埋管、接地、照明、采暖通风、综合布线(网络、通讯、视频、有线电视);集电线路电缆、光缆(含电缆、光缆附件)、35kV杆塔及金具、导线、避雷器、绝缘子、隔离开关和跌落保险、杆塔接地、风电场接地等与工程相关的材料及电缆沟敷设盖板、电缆保护井和电缆标示桩等所有相关材料。 
(4)本工程的所有土建工作。具体包括:升压站场平、道路、绿化、围墙、大门;升
 
压站内的建(构)筑物(含内外部装饰装修、打井及相配套的给排水系统、污水处理系统、消防水系统、建筑电气及照明、通风、冷暖空调、防雷保护等);风机吊装平台、风机运输及进场道路、检修道路、现有道路改造、拆迁及竣工前的修复等、35kV集电线路土建、各类设备基础、接地、电缆沟、护坡、沉降观测点等所有需要进行配套的土建工作以及施工期间的阻工协调。 
(5)机电设备的安装、调试、试运行工作。具体包括:升压站内和风场内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全部设备保护定值计算,各级调度申报资料、涉网系统联合调试、调度通讯及自动化安装调试、入网测评(含计量系统设备校验、电网公司测评、SVG、AGC/AVC、二次安全隔离装置、风电场及风机、电能质量性能测试、防雷接地、OMS 设备系统等所有电力主管部门要求的测评项目)、技术和售后服务以及施工期间的阻工协调等。本项目在全部容量投
入的情况下成功并网,并且所有设备带电运行 250 小时按照招标人相关规定进行。 
(6)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工程设计、施工及验收等所有工作。 
(7)本工程的施工辅助工程。具体包括:施工营地、施工供电、供水、供风、通讯、混凝土生产系统、砂石料加工系统、施工临时道路的设计、施工及验收等。 
本工程的道路运输全部工作,具体包括:一切运输手续、协调、交通道路许可手续办理, 解决施工现场与城乡公共道路的通道,确定运输方式和运输通道,满足施工运输要求和寻找设备堆放场地,设备运输车辆的拖拽、牵引,综合协调设备生产、运输、存放、倒运、卸车、保管、运输道路清障、拆迁、阻工协调等,满足设备连续吊装要求。 
(8)办理与项目施工有关的许可文件(如集电线路施工跨越道路施工许可、由承包人负责办理施工临时用地(土地/林业)手续及相关补偿、地方施工备案手续、施工许可证、平交道路占用许可、劳动安全与职业健康及环境保护许可手续、投标人需从政府及相关部门取得的其他许可和批准等),并支付相关费用(含押金)。 
办理项目进场道路征地、拆迁及补偿、相关手续以及道路损毁后的修复工作及其产生的费用。(进场道路 1#线起点位于腻脚乡省道接口处,终点位于项目施工营地岔路口处,全长约 3.7 公里,目前为村镇道路;2#线起点位于阿落白砂石厂省道接口处,终点位于#1-#4 机
位支线交界处,全长约 5 公里,目前为村镇道路)。 
(9)负责气象防雷检测、消防、环保、水保、安全、职业卫生、档案等专项验收,办理相关备案,配合业主进行并网验收、竣工验收、行政审批及备案等的手续办理。施工期按国家规定需要购买的保险,由投标人承担并支付费用。 
2.2.2 风力发电机组设备由发包人另行单独招标,拟由本项目承包人与中标的设备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并履行相应权力与义务。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合同包含在本工程的EPC 总承包合同范围内。 
 
2.3工期要求 
本项目具体工程进度要求如下: 
2018 年 11 月开工, 2019 年 2 月 20 日前进行首批风机基础浇筑;2019 年 4
月 30 日前进行首台风机吊装;2019 年 5 月 30 日前升压站具备带电条件;2019
年 6 月 30 日前首批风机并网发电;2019 年 8 月 30 日前全部并网发电;2020 年
6 月 30 日前完成竣工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有 电力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
 
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
 
担本项目设计、施工的能力。
 
3.2.2投标人应通过 ISO9000 标准认证、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具有 1 个及以上与本招标项目类似项目的总承包业绩(必
 
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 2015 年~ 2017 年)经合法中介机构审
 
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银行
 
出具的资信证明,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四章附件四)。 
3.5项目部主要人员要求: 
 
3.5.1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 3 年以上(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
 
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否则不予采纳),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并同时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担任过 1 个及以上风电工程项目经理。 
3.5.2设计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取得注册设计类资质执业资格, 且必须与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签定正式劳动合同 1 年以上(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具有 5  年以上工程设计经验,且至少全过程担任过
2 个以上同等或以上规模工程项目设计的主要负责人。 
 
3.5.3施工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取得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
 
资格,有安全资格证书(B 证),担任过 1 个及以上同等或以上规模工程项目项目副经理职务;必须与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签定正式劳动合同 1 年以上(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 
3.5.4安全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 具有 5 年(60 个月)及以上工程安全管理经历。
3.6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7其他 
 
3.7.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7.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7.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或单位; 
 
(2)为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 
 
(3)为本标段(项目)的代建人; 
 
(4)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5)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6)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7)被责令停业的; 
 
(8)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9)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0)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 年 10 月 18 日至 2018 年 10 月 25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