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陆丰核电项目1、2号机组1E级反应堆冷却剂泵开关柜(ES02)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核工程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10-18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
国核工程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10-18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广东陆丰项目1/2号机组项目业主为陆丰核电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位于广东省陆丰市碣石镇,计划建造两台CAP1000型压水堆核电机组。一号机组暂定于2018年12月31日浇灌第一罐混凝土 ,二号机组与一号机组FCD时间间隔10个月。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招标人将使用自有资金和通过金融机构筹措的资金,按照授予的合同进行有效支付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国核工程 作为海阳核电项目3、4号机组、三门核电项目3、4号机组及广东陆丰项目1、2号机组的反应堆冷却剂泵开关柜 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1246-184CAPG3Y203/03
招标项目名称:陆丰核电项目1、2号机组1E级反应堆冷却剂泵开关柜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上海市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1E级反应堆冷却剂泵开关柜 8台/机组 反应堆冷却剂泵开关柜的配对为:ECS-ES-31与ECS-ES-32;ECS-ES-41与ECS-ES-42;ECS-ES-51与ECS-ES-52;ECS-ES-61与ECS-ES-62;每组开关柜的断路器串联连接,作为反应堆冷却剂泵电机回路的主保护和后备保护装置,通过电气贯穿件向安全壳厂房内的反应堆冷却剂泵电机供电。开关柜由变频器 供电,变频器的输出电压为6.9kV,输出频率为60HZ。每台开关柜应设有额定电流为1200A的垂直母线。N/A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合格的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已在招标人处领购招标文件并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任何未在招标人或招标机构处领购招标文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不得参加投标。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星号条款]投标人应为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 ,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5. [“*”星号条款]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6. 根据境外投标人所在国的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境外投标人须获得其所在国相关管理部门出口许可的批准或备案,或无需出口许可的证明性文件;如因投标人原因导致后续合同无法签订或合同签订后无法执行或合同执行中无法发货的,相关责任均由投标人承担;
7. 境外投标人须与西屋公司签订技术许可协议,协议范围涵盖拟投标的物项。
8. [“*”星号条款]本次投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9. 联合体各方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包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
10. [“*”星号条款]本次投标不接受代理商/贸易商投标。
11. [“*”星号条款]投标人近5年内所完成的工程项目中,不得出现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且不得有违法或严重违约的行为。也无因假冒其他品牌或者商标,遭到行政或者刑事处罚,或者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12. [“*”星号条款]投标人须持有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民用核安全设备许可证(HAF601) 或民用核安全设备活动境外单位注册登记确认书(HAF604) ,涵盖标的物,且在有效期内。
13. 投标人应当于招标文件载明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成功注册。否则,投标人将不能进入招标程序,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10-18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10-29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 招标文件售价:¥500/$73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 :2018-11-07 23:59
投标文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