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实施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汽新能源汽车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实施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汽新能源汽车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实施招标人为广州汽
广汽新能源汽车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实施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汽新能源汽车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实施招标人为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广汽新能源汽车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实施(招标编号:0692-186B03340829)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包括:项目的深化设计、制造、包装、运输(含保险)、安装、调试的交钥匙工程,并提供相关的技术资料及操作和维修人员的培训等。

(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中技术规格书的相关内容。)

实施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有合法经营权

2)公司规模: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RMB;

3行业经验:在汽车行业,特别是乘用车行业具有同类项目实施经验,请提供相应行业业绩的合同证明文件;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已登记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供应商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登陆 电子招标交易平台( )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具体流程操作见平台“投标人自助——操作指南”的对应栏目,注册需要准备资料如下: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彩色扫描件,银行基本户开户许可证彩色扫描件、管理员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件;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在网上注册报名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0月18日起至2018年11月7日期间(客服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和下午2:00-5: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标书款支付方式:网上电子支付或电汇,不接受现金。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后登录 电子招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注:我公司只开具对应金额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登录购标订单自行下载电子发票)。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注: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投标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8日15时00分,地点为广州市东风中路515号东照大厦三楼303室(开标二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debid
 
标签: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实施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