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贵州博宏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水泥厂C-1、C-2、C-3、C-4除尘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二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贵州博宏实业 水泥厂C-1、C-2、C-3、C-4除尘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二次))(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BG2018-30091. 招

 

贵州博宏实业 水泥厂C-1、C-2、C-3、C-4除尘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二次))(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BG2018-300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博宏实业 水泥厂C-1C-2C-3C-4除尘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二次)),项目业主(招标人)为贵州博宏实业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项目名称:贵州博宏实业 水泥厂C-1C-2C-3C-4除尘系统改造项目
2.3建设内容:
(1)对C-1、C-2、C-3、C-4系统除尘进行改造,使粉尘排放浓度≤10mg/m3
(2)改善车间厂房内的作业环境及厂区和周边环境;
(3)改造淘汰落后的收尘设备,采用国内先进的袋式脉冲除尘器;
(4)回收粉尘、降低成本、走可持续发展之路,降低排放、美化环境,杜绝对大气的污染,争取零排放;
(5)新建原煤堆棚,解决原煤露天堆存问题,减少了原煤粉尘的排放,降低了原煤粉尘对环境的污染,同时增加原煤储量,有利于原煤均化,从而有利于提高水泥熟料质量。
2.4 招标范围:
C-1:原料系统收尘改造:1台原料破碎机、5条原料输送皮带的除尘改造及原料皮带密封。
C-2:水泥磨头进料收尘改造:熟料库底下料和水泥磨头进料系统改造。
C-3:原煤堆棚系统改造:新建一座原煤堆棚,对原有的1台原煤破碎机、1条原煤输送皮带除尘系统进行改造。
C-4:装车机收尘改造:新建2#包装线2台装车机、3#包装线2台装车机除尘系统。
本项目是在原有基础上实施的环保升级改造项目,本次提升改造用电负荷增加320kw,不增加生产用水,工厂原有的供电、供水、消防、交通、通讯等有较大富余,可以满足本次提升改造的需要,本次提升改造不需重复投资。
施工阶段:含经招标人认可的设备采购及施工图纸及设计变更等所示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设施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有关部门的竣工验收、移交工作,环保验收合格,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
2.4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从双方签订承包合同之日起算)。
2.5 投资: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具备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施工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五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应提供由社保部门出具并盖章的最近六个月由投标单位为其购买社保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应由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二家。
(2)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再次参加本次投标,否则投标将被否决。
(4)联合体投标应满足:
施工单位:具备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予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0月23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00时止),到 招标业务三部进行现场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元,图纸资料费1000元,售后不退。
4.3现场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现场报名。
4.4投标人可自行到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龙滩坝路迈德国际A215楼 财务部现场缴纳或对公转账形式。
报名收款单位账户等信息(汇款单上注明:招标编号GBG2018-3009
【账户名】:
【账户号】:52001617500052500479(人民币帐号)
【开户行】:建行贵阳北京路支行
财务联系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zbg
 
标签: 贵州博宏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水泥厂C-1、C-2、C-3、C-4除尘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二次))(二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