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河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冷却塔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红云红河烟草(集团) 红河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冷却塔采购已由红云红河集团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

1.招标条件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 红河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冷却塔采购已由红云红河集团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红云红河烟草(集团) 红河卷烟厂,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交付

2.2项目概况:本工程为红河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冷却塔项目建设工程,主要保障动力站房制冷机(水冷冷水机组)、空压机及真空泵(水环式真空泵)的冷却需求。根据红河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规模,按照冷却塔的设计方案,拟在新厂区联合工房动力站房设置7台开式冷却塔满足制冷机的冷却需要,设置2组闭式冷却塔满足空压机的冷却需要;在真空站设置2台开式冷却塔满足真空泵的冷却需要。

2.3招标范围: 11台冷却塔的供货、包装、保险、运输、卸货、就位组装、调试、培训、资料提供、售后服务等。

序号

设备名称

主要参数

数量

备注

1

开式方形横流冷却塔

单台流量:500m3/h (单台组合模块只能是一个,不允许多个模块)

进出水温:37/32℃,

外气湿球温度按28℃。

7台

与动力站房制冷机配套使用。

2

开式方形横流冷却塔

单台流量:80m3/h(单台组合模块只能是一个,不允许多个模块)

进出水温:40/32℃,

外气湿球温度按28℃。

2台

与真空站房真空泵配套使用。

3

闭式方形横流冷却塔

单台流量:500m3/h(单台组合模块不超过3个)

进出水温:37/32℃,

外气湿球温度按28℃。

2台

与动力站房空压机配套使用。

2.4项目工期:(1)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计,150个日历天内设备完成制造并具备发货条件,招标人有视项目进度情况要求中标人推迟发货时间的权利,中标人在发货前需得到招标人确认后方可发货。中标人接到招标人发货通知后15个日历天内将所有货物运至招标人安装地点。(2)45个日历天内(开工之日起计算)完成招标范围内所有冷却塔的组装。具体开工日期招标方根据土建进度另行通知。

2.5质保期要求:不低于12个月。

2.5质量标准:执行国家及地方相关验收标准,符合招标人的验收要求。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冷却塔供货业绩(以合同原件为准),若为代理商(经销商)参加投标的生产厂商供货业绩也认可。

3.3信誉要求:信誉良好。未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或者强制性标准和执业行为规范,而被司法机关、行政机关查实和处罚,在以下平台或网站无不良行为记录。

3.3.1检察机关建立的行贿犯罪档案库;                        

3.3.2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指导,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信用中国”网站;

3.3.3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主办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3.3.4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的“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3.4投标人应为生产商或代理商(经销商),若投标人为代理商(经销商)的,需要提供生产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或长期代理(经销)协议复印件(加盖鲜章);

3.5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若为经销商(代理商)投标的提供生产商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6投标人须提供设备的CTI认证的选型报告;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18年7 月 20日至2018年7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时至11时30分,下午 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在 (昆明市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若投标人属昆明外埠企业,可将以上原件或盖有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扫描后发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并另加邮寄费每套100元(人民币),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以快递方式向投标人寄送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14日14时30分,地点为 (昆明市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开标室)。

6.2本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并准时参加开标会。

6.3未按照招标文件规定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