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通讯程控交换机换型招标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武汉发电 通讯程控交换机换型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XZB2018-10-004-01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华能武汉发电 通讯程控交换机

华能武汉发电 通讯程控交换机换型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XZB2018-10-004-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武汉发电 通讯程控交换机换型项目,招标人为华能武汉发电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通讯程控交换机换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简介: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现用厂内行政程控交换机为广州哈里斯公司LH1920交换机,共有1000个厂内行政用户,有7条2M 中继分别接入国网华中分部行政交换网、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行政交换网、中国移动及中国电信,以2M数字中继接入。另通过MPGW内置中继网关远端放置厂内铁路用的两台语音网关。该设备1992年投产至今已经运行25年,该设备技术陈旧,设备故障频发,急需换型改造。

2.建设

3.供货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条件:

1.投标申请人须为集团级、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供应商库内的合格供应商。

2.对于已在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对于未在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集团公司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4.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5.设备制造商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6.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6.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6.3 2015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投标产品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6.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9.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条件:

1.投标申请人须为集团级、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供应商库内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2.投标申请人需具备工信部入网证以及电力专网入网证,且在有效期内。

3.业绩要求:提供近三年内至少5套电力行业的合同证明;,并提供买方技术部门

 

序号

报名单位

 

投报标段

 

1

营业执照证书

注册号:

注册资本金:

注册地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