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上海核建科创园发展有限公司 正式营销中心软装公司招标 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浏览:10    
核心提示:上海核建科创园发展有限公司正式营销中心软装公司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NEC-CGRW-2018-0245611.招标条件本(批)招标项目为上
  上海核建科创园发展有限公司

正式营销中心软装公司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NEC-CGRW-2018-024561

1.招标条件

本(批)招标项目为上海核建科创园发展有限公司正式营销中心软装公司招标采购,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现对该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地点及概况、招标范围和工期要求

2.1项目地点及概况:规划基地面积13.74公顷,地上计容而积302599.6m2。基地北侧徐民路,南侧盈港东路, 是连接国家会展中心的重要道路,蟠龙路为穿越基地内部的南北向城市主干路。整个项目主要划分为两个不同的功能区域,综合商务核心区位于31-03(A地块)、20-02(C地块)、19-05(E地块)、21-05(F)地块;高品质居住社区位于35-02(B地块)、22-01(D)地块。

2.2招标范围:中国核建上海科创园项目正式营销中心软装公司招标。

2.3工期要求:6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合法的工商部门登记手续,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

3.2专业的软装场景设计团队,能针对项目特性及空间环境进行方案设计;

3.3服务过上海地区地产公司售楼处,展示区,样板房等区域的软装布置,能提供相关服务案例;

3.4具有精湛的工艺品质制作,优秀的细节处理,良好的售后服务。

招标文件获取:报名成功后,然后缴纳标书费,将交费底单扫描件上传至报名网站经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核实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注意:必须报名成功后才缴纳标书否,否则无法下载招标文件,及标书费无法退回)。报名时间为:2018年 10月16日2018年10月21日下午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下午13: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依照规定购买招标文件(银行电汇,或来人办理)购买成功后方可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13日10时
00

唱标时间:2018年 11月13 日10时00(北京时间)在开标地点公开唱标。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标签: 规划基地建设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