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武威市城乡融合核心区供水工程项目配套管网工程(重离子片区)勘察设计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武威市城乡融合核心区供水工程项目配套管网工程(重离子片区)勘察设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武威市城乡融合核心区供水工

武威市城乡融合核心区供水工程项目配套管网工程(重离子片区)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威市城乡融合核心区供水工程项目配套管网工程(重离子片区)勘察设计由甘肃省水务投资 与武威市人民政府合作商谈会会议纪要批准实施。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招标人为甘肃水务凉州供水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新建引水管线38.6km,新建调流阀井2座、检修阀井13座、排气阀井27座、放空阀井1座;穿越金色大道公路3处、铁路2处。

2.2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即武威市城乡融合核心区(重离子片区)供水工程项目配套管网工程(勘察设计)标段,包括工程初步设计(代可研)、招标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等全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承担工程建设期间技术回访、阶段验收、竣工验收等技术服务。

2.3设计周期20日历天。

2.4设计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勘察设计规范要求。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甲级资质,近五年内承担过同类工程的规划、勘察、设计业绩,未发生重大质量责任事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的勘察及初步设计能力。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内负责过类似规模水利水电工程的勘察(测)设计工作,并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3.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未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以投标报名截止时间至开标截止日时间段在“信用中国” 网站、“信用甘肃”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5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持有有效的《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核准证》。 

4.报名方式

4.1 报名时间:2018年10130 时0分至2018年101723时59分截止。

4.2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同报名时间)。请登录武威市 网( )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11  2 日上午8时45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18年1018日上午9:00时在甘肃水务凉州供水 内集合,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并于当日下午16:00时整在甘肃水务凉州供水 会议室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安全自负。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