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太钢集团岚县矿业有限公司1568m破碎机衬板备件采购国际招标公告(2)

   日期:2018-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太原钢铁 国际经济贸易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10-16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
太原钢铁 国际经济贸易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10-16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太钢集团岚县矿业 为生产需要,为1568m60-110E旋回破碎机采购破岩衬板,数量2套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国有资金占控股或主导地位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636-1840TGLK0395
招标项目名称:太钢集团岚县矿业 1568m破碎机衬板备件采购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山西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1568m破碎机破岩衬板备件 2套 1568m60-110E旋回破碎机破岩衬板2套 ; 技术要求 : 处理物料:岩石 处理能力:大于8500t/h;最大处理能力:10000t/h。 给料粒度:0mm-1400mm 给料粒度分布特征 1.06%>1400mm 42.7%=1400-400mm 56.24%=0-400mm 要求排料粒度:0mm-350mm 普氏硬度系数:f=8-12 定锥衬板为锰钢铸造,分为六层,各层的大小和厚度不同,定锥衬板的布置和构造根据使用要求而定。 该衬板为破碎岩石新腔型 ;以上衬板要求在成套使用过程中无断裂;整套备件以使用寿命 最先结束的衬板处理量为准,其余配套衬板不论能用与否一并退下;要求附带图纸技术要求及其它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合格货源国限制: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和地区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投标。 投标人需依法成立,具有法人资格和一般纳税人资格,投标人应具备应标产品的生产及供货能力,必须在国内铁矿山旋回破碎机 有破岩衬板使用业绩,并在近3年内有1套及以上破岩衬板成套业绩 ;同时要求投标人在中国国内有售后服务机构。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10-16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10-23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 招标文件售价:¥500/$8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 :2018-11-05 09:00
投标文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