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施工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大余县]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大余县人民医院CT全保型服务项目(项目编号:GZJD2018-DY-G006)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 受江西省大余县人民医院的委托,现就其CT全保型服务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医院的委托,现就其CT全保型服务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GZJD2018-DY-G006

二、招标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规格及要求

预算金额

1

CT全保型服务

3

1、服务项目

1)美国 GE 16 CT1 台;全保型服务。该机购买于2011年。

2、服务质量要求

1 要求提供至少一季度一次的定期设备保养服务及至少 2 次远程保养,以便早期发现并解决隐患,最大限度降低设备停机时间。

2)参保设备每年开机并正常工作时间不少于 350 天。维保服务期限内参保机器每少正常运行 1天,服务期顺延 7天。

3)不限次数远程支持,IN-SITE(远程连接诊断)工程师即时诊断故障,制定维修方案。

4)不限次数现场检修服务,须由设备制造商原厂认证合格的专业工程师提供快速优质的现场服务。

5)零备件更换,机器在维保服务有效期内进行约定维修所发生的费用 由投标人承担。

6)提供免费系统软件升级服务。为使用科室技术人员免费提供维保机器相关培训及课堂服务。

7)所更换备件必须是符合本机型安全使用要求的原厂认证合格备件,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明备件的合法性和有效性。

8)《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之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的产品性能结构及组成中明确指明“X 射线管即球管为 CT 产品主要部件之一。球管不是单独存在能使用的设备,要达到和 CT整机匹配,才能保证设备运行安全和更佳的图像质量。球管是 CT的重要组 成部分,CT对球管有严格的精准和匹配性的要求,为保证整体匹配要求,要求服务期限换的球管必须为通过合法授权渠道取得的全新且与原机型号一致的原厂球管,更换时须提供 更换球管的注册证及报关单等证明材料 。

9)在医院与设备具有宽带网络接入功能前提下,通过专用路由器与远程服务器系统 24小时不间断监测设备运行健康状况,提供自动预警、主动预防型保障和维修方案。可远程获 得设备工作日志及报警信息,提前预知 CT等设备情况/故障信息/磁盘矩阵剩余可用容量/球管 打火/预热失败/高压和 mA 值信息/工作温度/重建失败/硬盘(Hard disk)磁盘阵列损坏等信息。通过远程系统 24小时不间断监测设备运行健康状况 。投标人须提供宽带远程支持与宽带自动预警保障系统相关硬件与 软件配置说明。

10)采购方设备为高精密设备,停机对病患及医院影响巨大,由于该设备球管为原装进口并生产数量有限,投标人须及时进口并备货,中标人签订中标合同前5 个工作日内须提供球管供货能力证明。

3、期限及其他要求

1)服务期限:3年。

2)中标人包括免费搬迁壹次GE-DRF壹台,PHILPS COMPACT壹台,SIEMENS OM ICONOS壹台,双能骨密度型UNIGA 壹台,口腔全景OLINE壹台,CT16排壹台。 。

3)免费技术保修GE-DRF壹台(不包括配件)三年。

2250000.00

三、投标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下载:本招标公告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在20181019前在 上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工本费。

六、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 ,逾期作无效投标处理。

七、投标保证金: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 ,须在开标截止时间之前到账,从投标供应商的基本账户通过江西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电子保证金系统转入大余县 ,转账时须备注项目编号及用途,否则投标无效。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按来款渠道直接无息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采购合同签订后五个工作日内按来款渠道直接无息退还。

八、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