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石油  管网  风机  化工 

德州电厂煤场封闭改造管理值班室建设变更

   日期:2018-10-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特别提示: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模块运行项目。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投标申请人请访问新()查看公告并按要求参与本项目招标。华能德

特别提示: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模块运行项目。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投标申请人请访问新()查看公告并按要求参与本项目招标。

    华能德州电厂煤场封闭改造管理值班室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 根据工程需要拟将原一期推煤机库(闲置)进行室内增层改造、修缮治理。煤场全封闭施工期间作为建设单位项目指挥部。煤场全封闭完工后移交燃料部,作为煤场管理值班室。

1.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3.1标段划分及本标段名称:华能德州电厂煤场全封闭项目指挥部整修

1.3.2标段招标范围:

1.3.2.1推煤机库、采样班、卫生间屋面防水大修,雨水管更换。

1.3.2.2推煤机库、采样班、卫生间内外墙粉刷,照明灯具更换。

1.3.2.3推煤机库室内增层,门窗治理,600*600矿棉板吊顶

1.3.2.4室内做环氧自流平地面;室外硬化地面、路面治理

1.3.2.5卫生间卫生洁具更换,加装隔断,更换给水管道,300*300集成吊顶。

1.4.工期:40天

2.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 投标申请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2.1.3 同一标包的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投标方在近三年已合格完成类似工程业绩不少于5项。

2.2.2投标方需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2.2.3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投标企业注册资本金应在5000万元及以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2.4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媒介: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正式用户凭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相关操作。

3.3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8年10月98:00起至2018年10月15日17:00止,登陆中国进入招投标平台-报名管理-项目报名中上传报名文件报名,并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完成报名审核。

在购领标书时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招标、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4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3.4.1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人直接在电子招投标平台的投标管理-购买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3.4.2 招标文件获取失败或其他问题,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

4.投标文件的提交
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投标申请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1.3、递交
5.

序号

内容

报名

标段名称:

1

营业执照证书

注册号:

注册资本金:
注册地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