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东莞市地理信息与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协助服务单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招标人东莞市地理信息与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的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接受合格的投标人提交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招标人东莞市地理信息与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的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接受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文件。有关事项如下:

1.    项目名称:东莞市地理信息与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协助服务单位采购项目

2.    招标编号:ZZ11811838

3.    招标内容:东莞市地理信息与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协助服务单位,本项目总招标五家协助单位。

4.    项目服务时间:五年。

5.    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并具有测绘资质证书。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北京时间):

(1)    本项目招标文件公示时间为:20181012日至20181018日(共5个工作日)

(2)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1012日至20181018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3)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112日 上午9:30

7.    本招标文件规定的

(2)    递交投标文件

(3)    评标

8.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提交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测绘资质证书。

9.    请各投标人自带U盘拷贝招标文件电子文件。

10.  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万元整。投标保证金的有关事项按投标人须知的有关规定执行。

11.  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时间3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

12.  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旗峰路190号城市花园商贸中心903   联系人:彭小姐

联系

20181012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tender.g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