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施工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四川华能涪江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华能明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调度二平面网建设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2     浏览:1    
核心提示:四川华能涪江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华能明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调度二平面网建设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8-10-3047-01
  四川华能涪江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华能明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调度二平面网建设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8-10-3047-01

 

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

一、招标条件

本四川华能涪江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华能明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调度二平面网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0万元,招标人为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四川华能涪江水电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有火溪河流域水牛家电站(70MW)、自一里电站(130MW)、木座电站(100MW)及阴坪电站(100MW)一库四级电站及涪江干流龙安(100MW)、七星(24MW)六个电站,以及火溪河集控中心、成都远控中心。华能明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有明台电站(45MW),位于涪江干流。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

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四川华能涪江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华能明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调度二平面网建设项目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四川华能涪江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华能明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调度二平面网建设项目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 企业资质:投标人需具备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或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资质。

(3)财务状况: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 2015 年~ 2017 年)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

(4)业绩:投标人近3年具有该类设备供货业绩2个(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能够证明业绩的合同文件等证明资料的复印件)。

(5)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投标人应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不得存在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投标情形。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0月12日9:00至2018年10月18日17:00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6日15:00

开标时间:2018年11月6日15:00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