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化工 

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烟囱防腐改造工程烟囱内衬钛-钢复合板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2     浏览:4    
核心提示: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烟囱防腐改造工程烟囱内衬钛-钢复合板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一、招标条
  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烟囱防腐改造工程烟囱内衬钛-钢复合板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烟囱防腐改造工程烟囱内衬钛-钢复合板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因一次招标未形成有效竞争,现对该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二、项目

二期工程3号、4号机组于20054开工建设,已于20078、12投运。两台炉均设有100%容量的湿法烟气脱硫,由山东三融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两台机组共用1座高度为240m的单管等直径钢套筒烟囱,烟囱出口内径9.5m,烟囱外筒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原烟囱内筒为自立式结构,采用耐候钢(筒首为不锈钢),防腐采用内壁刷耐高温防腐涂料的方法。本次改造工程需拆除原钢内筒,制作、安装一个出口直径(内径)Φ9.75m的自立式钛钢复合板内筒。

规模:2×600MW。

交货期:201931起开始首批交货,后续材料供货满足现场施工进度要求。

招标

本项目供货为3、4号机组烟囱防腐工程钛钢复合板钢内筒,▽9.5m以下的Q345B,▽9.5m~▽240.0m的所有钛-钢复合板,导流板以及净烟道至排烟内筒连接烟道(具体界线详见图纸)等采用爆炸-轧制钛-钢复合板,并提供配套的钛管、钛塞丝、钛贴条等。

详见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通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人不得在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和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有不良记录;

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二)专用资格条件

1)具有近五内(签订期为201311至20171231)烟囱钛钢复合板供货合同业绩至少2份(附关键页影印件)。

四、招标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10119:00起至2018102917:00止。

获取方式:

1.报名: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10119:00起至2018101717:00止,登陆平台上传投标报名(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

2.购买:报名审核通过后,在招标发售期(201810119:00至2018102917:00)内可线上购买招标

3.联系人:投标人在购买招标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务必填写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等环节的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该联系人手机上。

4.下载:招标费用支付成功后,点击“投标管理-->下载”,在点击确认下载后便可获得到招标

5.招标费:1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10319: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