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阿克塞县污水处理厂工艺改造提升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阿克塞县污水处理厂工艺改造提升项目经阿克塞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阿克塞县污水处理厂工艺改造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阿克塞县污水处理厂工艺改造提升项目经阿克塞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阿克塞县污水处理厂工艺改造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阿发改投〔2018〕60号)文件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建设

2、建设

3、建设规模:新建主体混凝土支撑结构面积为1158.93平方米,基础埋深2.0米,柱出地面1.5米高。膜结构建筑面积:782.8平方米,主钢结构框架距离室外平台的距离为6.0米,膜距离室外平台的距离为4.52米。(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4、建设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11月6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2月6日

总工期:30日历天

5、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6、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工程的施工。

7、资金来源:国家投资

二、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册的注独立法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需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以投标报名截止日后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

2、承建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本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具备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资料员(1人)、材料员(1人)以上人员必须专人专职不得互相兼职,且具有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持有新版带二维码的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人员可不再提供安全员岗位合格证书)。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3、本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专职人员,须提供本项目班子人员(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2018年 1月至 8月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缴费凭证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印章)附项目班子成员( 含身份证号)社保花名册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和投标单位印章;已退休人员必须提供退休证书。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于2018年10月12日00:00时至10月16日24:00时,登陆酒泉市 (http: ,下同)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方法:详见酒泉市 新版网站“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   

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请法定代表人或拟派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必须为项目经理)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网上报名截图(含酒泉市 网)等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和《报名备案表》一式四份,加盖投标人公章)。于2018年10月17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5:00~17:30时(北京时间)到代理机构处登记确认,否则报名无效。在此时间以后递登记确认的招标人将不予接收。

报名备案表获取方法:各投标人须通过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系统填报企业信息、项目管理班子人员信息。省内企业填报《甘肃省建筑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省外企业填报《甘肃省省外建筑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提交阿克塞县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审核确认后自行打印。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1日上午9:00分整(北京时间),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投标保证金

收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