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坪山管理局深惠边界土地争议详细处置方案编制及技术支撑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文件编码:0722-186FE1932SZB根据国家有关招投标及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

文件编码:0722-186FE1932SZB

根据国家有关招投标及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坪山管理局的委托,为深惠边界土地争议详细处置方案编制及技术支撑项目[招标编号:0722-187XY476SZPS]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适用政府采购法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采用国内公开招标的采购方式,欢迎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

1、 项目内容及需求:(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项目内容

深惠边界土地争议详细处置方案编制及技术支撑

数量

1项

服务期限

本项目合同期共计5个月,从签订合同之日起算。

用途

深惠边界土地争议处置已进入实施阶段,深惠双方已达成按现状或规划道路、河流、沟渠为界微调行政边界的一致意见,但深惠边界土地争议具体的实施方案和边界微调方案还未确定,需要结合边界区域现状、规划、道路、争议双方主体意愿及深惠双方政府部门意见进一步研究,因此有必要开展深惠边界争议地基础测绘、现状航拍及处置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采购需求

1、通过开展深惠边界18块争议地及周边区域的现状航拍及测绘工作,描绘争议地块准确范围、全面了解现状建设、道路线位等情况。

2、协助编制深惠边界土地争议处置实施方案以及边界微调方案,并根据村集体指界情况测绘边界微调界线,为妥善处置深惠边界争议土地提供基础支撑。

3、协助准备深惠边界争议地调查处置涉及各种汇报及会议材料

2、 合格投标人指:

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必须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供应商注册网址 、dept1@zgyd11.com

 

洽购招标文件:

联系人:郜工、凌工、李工

 

 

                           采购代理机构:

                          

                           2018101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feitc
 
标签: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坪山管理局深惠边界土地争议详细处置方案编制及技术支撑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