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工程  化工 

广州港新沙港区13#泊位工程项目机电设备采购及机电系统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1     浏览:5    
核心提示:广州港新沙港区13#泊位工程项目机电设备采购及机电系统安装工程招标公告一、项目情况1、项目名称:广州港新沙港区13#泊位工程项
  广州港新沙港区13#泊位工程项目机电设备采购及机电系统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广州港新沙港区13#泊位工程项目机电设备采购及机电系统安装工程
2、招标人:中粮贸易(广东)有限公司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建设地点:广东省东莞市新沙港区13#泊位
二、招标内容
1、招标范围:本项目为粮食仓储物流系统机电一体化(MEC)交钥匙工程,招标范围包括22万吨粮食筒仓及码头前沿粮食栈桥至中粮广东产业园区(以下简称“产业园”)筒仓所有输送设备的安装工程、电气自动化(智能化)控制设备采购安装、变配电(强弱电)设备采购安装等,包括但不限于本标段范围的机械工程、自动化(智能化)控制、变配电(强弱电)等设备的采购、制造、运输、保险、卸货、保管、安装、特种设备手续办理、空载及重载联动调试、验收、培训、售后服务等机电一体化系统(MEC)交钥匙工程(详见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技术规格书等)。
2、工期要求:
本项目总工期共36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计划完工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实际开工日期以发包人签发的开工令为准;总工期与实际日历天不一致的,以总工期为准)。
以下节点工期为承包方必须保证的工期,否则视同违反工期约定处理:
(1)码头前沿栈桥至产业园筒仓输送设备安装以及变配电、自动化(智能化)设备采购安装工程,计划开始时间2018年11月1日,结束时间2019年01月31日,工期90天。
(2)22万吨筒仓输送设备安装以及变配电、自动化(智能化)设备采购安装工程,开始时间2019年5月30日,结束时间2019年10月31日,工期150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且年检有效;
2、具有国家住建部核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具有有效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至少有一项同时符合以下要求的类似业绩:
(1)竣工时间:自2012年11月1日起算,截至2018年11月1日止,且已成功投产运营6个月及以上。
(2)承包范围:与本招标项目类似的粮食物流仓储项目机电一体化系统工程,亦称MEC工程,可不包括粮食输送设备采购,但须包括:粮食输送设备安装;自动化或智能化控制设备采购与安装;变配电或强弱电或动力电设备采购与安装等。
(3)建设规模:仓容为不小于10万吨的立筒仓或浅圆仓或大直径筒仓,且设备输送能力不小于500吨/小时。
(4)合同金额:2000万元及以上。
业绩材料须包括:中标通知书、承包合同、项目竣工验收报告及业主单位出具的成功投产运营6个月及以上的材料等。
5、拟派项目经理应提供有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建造师证书(机电工程专业),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年龄应在55岁以下,并至少有一项同时符合以下要求的类似业绩:
(1)竣工时间:自2012年11月1日起算,截至2018年11月1日止,且已成功投产运营6个月及以上。
(2)承包范围:与本招标项目类似的粮食物流仓储项目机电一体化系统工程,亦称MEC工程,可不包括粮食输送设备采购,但须包括:粮食输送设备安装;自动化或智能化控制设备采购与安装;变配电或强弱电或动力电设备采购与安装等。
(3)建设规模:仓容为不小于10万吨的立筒仓或浅圆仓或大直径筒仓,且设备输送能力不小于500吨/小时。
(4)合同金额:2000万元及以上。
业绩材料须包括:中标通知书、承包合同、项目竣工验收报告及业主单位出具的成功投产运营6个月及以上的材料。
6、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提供近三年(2015、2016、2017年度)经审计部门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7、在近三年(2015年至今)内未因在工程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行为或工程质量问题(至本项目截止投标之日止,通报或处罚有效期已经期满的除外),需提交承诺书;
8、在近三年(2015年至今)内没有重大工程质量问题(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书面认定为准)的承诺,需提交承诺书;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请投标人于2018年10月8日起至2018年10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报名资料包括: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①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②法定代表人书、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须为拟投入项目经理);③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及二代身份证复印件;④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的业绩与材料,详见投标人资质要求;⑤投标承诺函;⑥投标人纳税情况声明函。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文件时间为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0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套,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10月3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