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陵水17-2气田开发工程项目往复泵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18-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中化建国际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10-10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
中化建国际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10-10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陵水17-2 气田水深约1220至1560米。陵水17-2气田的开发工程设施包括一套水下生产系统、一座浮式平台和海底管线构成。往复泵包括2套贫乙二醇注入泵、2套闭排泵等。2套贫乙二醇注入泵将会被安装在陵水17-2半潜式平台的生产甲板。2套闭排泵也将会被安装在陵水17-2半潜式平台的生产甲板。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704-1840JDCP0805
招标项目名称:陵水17-2气田开发工程项目往复泵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山东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往复泵 1批 详见附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 资格要求
A.投标人可以是制造商或者授权代理商。如果投标人为代理商,投标人应得到所投货物制造商同意其为本次投标提供该货物的合法正式授权书。
B. 投标人承诺往复泵应在其品牌制造厂生产,并承诺 提供产地证明。买方不接受贴牌产品。
资质要求及证明文件
泵橇应适合在海上半潜式平台使用,供货商应自费完成检查、试验并整橇获得COOOSO认可的任意一家认证机构 业绩要求:
投标人为陵水17-2半潜式平台提供的泵橇必须是制造商的成熟产品,买方不接受未经使用的试制产品。泵橇应满足以下要求:
近10年(2008年1月1日至截标日),投标人提供的往复泵产品 至少拥有应用于2个海上油气生产设施项目上的业绩 。并且,成橇工厂至少应具有2套海上油气生产设施往复泵的成橇业绩。投标人须提交有效的业绩表和相关证明文件 。
业绩证明文件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合同的签署时间、货物名称、供货数量、设备所属油气生产装置类型、泵流量、用户接收证明或用户使用证明或调试报告 。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验证前述信息,均视为无效业绩。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10-10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10-19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 ,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2000元人民币或350美元,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购买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 :2018-10-31 10:00
投标文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