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中山市南朗供水有限公司净水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山市南朗供水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所需的中山市南朗供水 净水剂采购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山市南朗供水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所需的中山市南朗供水 净水剂采购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邀请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 招标项目的名称、招标编号、项目内容

1.   招标编号:ZZ21829119

2.   项目名称:中山市南朗供水 净水剂采购项目

3.   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240万元。

4.   项目内容:净水剂(聚合氯化铝、碳酸钠JL-601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相关内容,投标人必须对全部项目内容进行投标。)

二、 合格投标人的基本条件:

1.   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   供应商须为所投产品的生产厂家,且所投产品具有《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及市级或以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

3.   投标人近三年内(即从201510月至今,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交投标人声明函);

4.   投标人必须在采购代理机构登记且购买了招标文件;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1011日至2018101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公休节假日除外)。

2.   获取招标文件

3.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报名购买。

4.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套,售后不退。

5.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交: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及市级或以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自带U盘拷贝本项目招标文件电子版。

四、 投标人必须提交相应的投标保证金(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相关内容)。投标保证金的有关事项按投标人须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五、 本次招标在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出席开标会,并且带身份证原件备查验。

六、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八、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

1.  招标人

招标人名称:中山市南朗供水

联系人:王先生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tender.g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