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工程  化工 

深圳华侨城(湖滨花园等6个区域)2019年度电梯维保服务项目【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18-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日期:2018年10月10日招标编号:0658-18000A721371. 招标条件深圳华侨城(湖滨花园等6个区域)2019年度电梯维保服务项目(重新招

日期:2018年10月10日

招标编号:0658-18000A72137

 

1. 招标条件

深圳华侨城(湖滨花园等6个区域)2019年度电梯维保服务项目(重新招标)招标方(招标人)为深圳市华侨城物业服务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招标内容

2.1项目概述:深圳华侨城物业为维护湖滨花园、华·生活馆、海景花园、锦绣花园、市场中心、中旅广场等6个区域的39台电梯设备、降低使用能耗、延长电梯设备使用寿命,同时加强电梯使用监督管理、保障质量安全、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现对电梯维修保养公开招标。

2.2招标范围:深圳华侨城(湖滨花园等6个区域)2019年度电梯维保服务项目,主要为湖滨花园、华?生活馆、海景花园、锦绣花园、市场中心、中旅广场等6个区域的39台电梯设备“全包方式”的电梯维修保养服务工作,服务期限9个月。主要工作内容如下,详见招标文件具体要求:

1)  按照国家、行业及招标人有关标准制订合理的维保计划与方案,对电梯进行清洁、润滑、检查、调整,更换不符合要求的易损件,使电梯达到安全要求,保证电梯能够正常运行。

2)  按照国家《电梯使用管理与维护保养规则》及招标人的规定完成半月维保、季度维保、半年维保、年度维保项目,并做好维护保养记录;

3)  须及时更换易损部件和维修保养服务,以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免费提供并维修保养以及电梯原厂零部件(包括电梯轿厢空调、照明、对讲,但电梯轿厢装饰除外);对所维保范围内设备进行综合性安全检查和确认工作;

4)  投标人负责电梯的各种政府年检、检测等工作。

5)  投标人负责提供24小时应急服务以及应急救援演习服务(见合同相应条款)。

注: 全包既提供劳务,又免费提供全部电梯零部件。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包机械、包安装、包试验、包检测及其它费用(措施费、管理费、利润、规费及税金),并考虑风险因素等在内的全部费用的全包全委托形式(每年的《电梯使用标志》的年度检验费不需包含在投标总价内,其他政府规定的年度检验检测等费用及相关工作均由投标人承担)。

2.3项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投标文件中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注册资金、经营范围的,需另附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事主体登记及备案信息查询单并加盖公章);

2)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质量监督《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A级资质。(投标单位必须提供上述许可证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团队不少于2个具备持有电梯维修项目《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电梯类)》的维护保养服务专业工程技术专职人员,并持证上岗提供维保服务。(至少提供近1年在投标单位的社保证明并加盖社保部门盖章)专人专岗专项目负责,合同期内不得更换;

4)  投标单位在2015年1月1日至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至少承接过数量不低于40台的电梯维保业绩。(合同至少应包含合同首页、签订日期,服务金额或数量、合同盖章页等信息,原件备查);

5)  投标单位须在2015年1月1日至截标时间,未出现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提交履约情况及社会信誉承诺书;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须在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完成注册。未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按照首页“投标指南”中“供应商手册”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由招标代理工作人员审核(提交后半小时间内审核通过),联系

4.2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2018年10月10日上午9时00分时至2018年10月16日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报名并上传报名资料扫描件等招标方确认。如对报名流程不熟悉请致电0755-22937711。

4.3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扫描件;

(3)条款3.“投标人资格要求”所要求的资料扫描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报名时间以

说明:1)以上提供的报名资料均一式一份,并按上述顺序扫描,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公章。上述资料有任何一项缺漏,都视为资格不符。投标申请人要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若有虚假或偏差,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2)报名时由招标代理机构对投标人是否符合第4.3款规定进行审查,审查结果只表明投标人符合购买招标文件的初步条件。投标人是否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所有资格条件以评标委员会意见为准。

3)报名时提供的所有资料不作为评标评审的依据,需在投标文件中重新提供,未提供者视为不符合要求。

4.4报名成功的投标单位,需先缴纳平台使用费(平台使用费为500元/项目),具体缴纳流程参见帮助中心《平台使用费缴纳操作指南》。缴纳完成后,可在在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开始时间(投标开始时间)为2018年10月30日09:00(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30日09:30(北京时间);

5.3 投标文件递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开标时间为2018年10月30日09:30(北京时间);

5.6开标

6. 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7.

地   

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标签: 深圳华侨城(湖滨花园等6个区域)2019年度电梯维保服务项目【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