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裴家营镇高岭新村调蓄水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裴家营镇高岭新村调蓄水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裴家营镇高岭新村调蓄水池

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裴家营镇高岭新村调蓄水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裴家营镇高岭新村调蓄水池工程(勘察设计)已由古浪县水务局关于加快办理项目前期手续的函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古浪县大靖河系水利管理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新建调蓄水池 1 座,并配套相关附属设施。
    2.2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裴家营镇高岭新村调蓄水池工程勘察、设计,包括: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 招标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等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承担工程建设期间技术回访、阶段验收、竣工验收等技术服务。
    2.3
标段划分:本次勘察、设计招标共分为一个标段。
    2.4
服务期限:20日历天。 2018 1120日至 2018 1210日。
    3
、投标人资格条件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 3 年财务状况良好; 近3 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 信誉良好。
    3.2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水利行业咨询乙级(含乙级)及工程设计(引调水)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近五年内承担过同类工程的规划、 勘察、 设计业绩,未发生重大质量责任事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的勘察及初步设计能力。

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有负责过类似工程的勘察(测) 设计工作的经历。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允许分包、 转包。 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 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同时, 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 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5
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持有有效的《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核准证》。
    3.6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 报名方式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同报名时间)。请登录武威市 网( )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公示时间: 2018 1011 0 0分至 20181020 23 59 分截止。
   
报名时间: 20181021 0 0 分至 2018 1025 23 59 分截止。
    5
、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1113845
   
投标文件递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