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吉水县]吉水县井冈虾稻基地太阳能杀虫灯采购项目(三次)

   日期:2018-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 关于吉水县井冈虾稻基地太阳能杀虫灯采购项目(三次)【谷正吉采 字[2018年]007号-3】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经吉
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 关于吉水县井冈虾稻基地太阳能杀虫灯采购项目(三次)【谷正吉采 字[2018年]007号-3】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经吉水县政府采购办备案,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 受吉水县农业局委托,就 吉水县井冈虾稻基地太阳能杀虫灯采购项目(三次) 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内容:

1、项目 2、项目编号:谷正吉采 字[2018年]007号-3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采购

4、采购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及配置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1

太阳能杀虫灯采购项目

详见采购文件

151

453000元

二、投标方须符合下列条件 :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实体,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项目相关内容【需提供原件】;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声明函原件】;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声明函原件】;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和税收相关证明材料。) ;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或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信用中国”、“中国 ”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投标人在开标时须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明原件 原件、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原件现场展示。

三、购买谈判文件时间、地点及提供的资料:

本次谈判取消报名环节,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可自行下载谈判文件等资料并按谈判文件要求编制谈判响应文件直接投标。

四、谈判响应文件接收及开标信息:

所有谈判响应文件于2018年10月17日9:30之前递交到吉水县 开标厅,在投标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

定于2018年10月17日9:30吉水县 开标厅举行开标会,届时请合格的供应商代表准时参加开标会。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为玖仟元整 投标保证金必须在2018年10月16日北京时间17:00前到达指定的帐户,并在用途上注明“太阳能杀虫灯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

账户名:吉水县

六、其它:

1、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 :吉安 、吉水县 网。

2、公告内容或变更信息同时在吉安 、、吉水县 网发布。

3、凡领取谈判文件后,对本谈判文件必须仔细阅读,并就此次谈判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并接受谈判文件的所有要求。

七、 采 购 单 位:吉水县农业局

采购人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