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工程  化工 

华能海口电厂2018年机组维护(零星)架子保温工程二次公告

   日期:2018-10-09     浏览:6    
核心提示:华能海口电厂2018年机组维护(零星)架子保温工程招标公告一、招标范围:2018年华能海口电厂如下系统设备、设施维护(零星)架子、
 华能海口电厂

2018年机组维护(零星)架子保温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范围:

2018年华能海口电厂如下系统设备、设施维护(零星)架子、保温工程:

#4、5、8、9机组及其配套的脱硫、脱硝、除尘、除灰、除渣的环保设备、设施,配套的卸煤、输煤系统的设备设施,配套的海水、压缩空气、燃油、淡水等公共系统设备、设施,消防系统设备、设施,全厂空调系统的设备设施。

二、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 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相应火电检修条件。
  2. 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及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防腐保温二级及以上资质。
  3.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施工、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4.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5.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能为本工程在合同期内顺利实施提供充足的保障。
  6. 投标人信誉良好,近五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投标人近五年内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并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公告时间:2017年10月12日至2017年10月17日。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2日至2017年10月17日,每日上午_8:30至下午16:30,电话或电邮报名,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