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施工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阿拉善经济开发区巴音敖包工业园区规划十五路、泰升路延长段工程施工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一、招标条件

本项*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内发改投字[*]*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施工

2、建设地点*。

3**、给*。划*为两个标段,一标段:内蒙****主***,*****相交,全长***面,横断面采*红线宽度*m。二标段:内蒙***次***,全**面,横断面采*红线宽度*m。

4、招标范围*量清单所含的全部内容;

5、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日期为*年*月2日,计划竣工日期为*年4月*日,共*日历天;

6、标段划*:两个施工标段 ;

7、资金来源:政府自筹;

8、付款方式:合同具体约定;

9、最高投标限价:一标段*;二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项目拟派的注册建造师,建造师 ,且未担任*项目的

3、本项目要求投标单位建立与项目规模相应的项目管理机构,配置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等管理人员并提供相应的原件。

4、财务要求:投标企业提供近三年 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 原件 。

5、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年至今连续6个月纳税证明和3个月为企业员工缴纳养老、医疗保险的凭证 。

6、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页打印件;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

注: 信用信息查询的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

信用信息查询记录证据留存的具体方式:查询记录的网页打印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

四、报名时间及其它事项

1.报名时间*年 *月 8日至*年 *月* 日,每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