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网  管道    招标  石油 

中广核甘肃阿克塞塔式100兆瓦太阳能热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CGN-201809210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一、招标条件 本中广核甘肃阿克塞塔式100
 (招标编号:CGN-201809210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 一、招标条件 本中广核甘肃阿克塞塔式100兆瓦太阳能热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招标项目编号: CGN-201809210001),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中广核甘肃民勤第二风力发电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1.1项目简介1.1.1概述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 是中国广核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及管理。

新能源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新能源装机2335万千瓦,海外新能源装机884万千瓦。

于2015年成功在香港上市。

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于2016年12月委托相关设计单位编制《阿克塞四十里戈壁千万千瓦级太阳能热发电基地规划》并于2017年9月邀请国家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对规划报告进行了审查。

中广核新能源甘肃 2017年与阿克塞县政府签订光热项目合作开发协议,多次组织太阳能光热发电专家及相关科研机构赴当地进行调研,广泛收集气象资料、地质资料,从技术方案、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多方位进行分析,充分利用阿克塞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实施太阳能热发电的电力建设项目,有效地促进当地资源的开发和利用,适应“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实施。

1.1.2. 气象条件酒泉市位于河西走廊西端,西汉设郡,为河西四郡之一。

酒泉地区北接蒙古国,东接张掖,南连青海,西邻新疆,东西约680km,南北约550km;辖肃州区,敦煌、玉门两市,瓜州、肃北、阿克塞、金塔四县,总面积19.12万km2,有111.94万人口。

全区地处内陆,属典型的暖温带干旱性气候。

气候干燥,降雨量少,蒸发量大,昼夜温差大,四季分明,光照充足。

太阳能资源较为丰富,年日照时数3033.4~3316.5小时,日照百分率平均69%,多年平均太阳能年辐射总量在6055~6861MJ/m2之间,介于我国太阳能资源一类和二类区域之间。

阿克塞县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最西端,阿克塞四十里戈壁光热基地位于当金山南侧平坦的戈壁荒漠区域,该地区降水稀少,蒸发量大,日照长,气候干燥,大气透明度高,年日照时数达3213.8h,代表年法向直接辐射量2140kwh/m2,是甘肃省太阳能能资源最丰富地区。

1.1.3. 交通运输条件阿克塞县境内主要公路为 215 国道,南北方向穿过阿克塞县。

东西方向有 314省道和305省道自西接入 215 国道。

阿克塞县行政村已全部通上等级公路, 基本形成了“一纵两横”的主骨架交通网。

已开工建设的敦格铁路从阿克塞县境内通过,南北贯穿阿克塞县。

铁路线在出沙山沟后南行东折,在位于阿克塞县城东南侧3km 处设阿克塞站。

站房设置位于铁路北侧,货场设置位于铁路南侧。

敦格铁路按照国家一级标准设计建设,远景运输能力为每日开行客车16对,年货运量6000万吨以上。

215国道在基地以西约1公里处南北通过, 基地范围内已建成道路通过,交通便利。

1.1.4.项目规模阿克塞四十里戈壁光热基地占地1085km2,规划光热装机容量共1000万千瓦,其中塔式光热电站425万千瓦,槽式光热电站和线性菲尼尔光热电站575万千瓦。

基地规划共分为三期建设,本项目属于基地规划一期项目。

本项目为塔式100兆瓦光热项目,目前已获得政府同意开展前期工作的批复。

1.2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3招标范围太阳能热发电厂的本阶段勘察设计范围包括:场址踏勘、搜资、太阳能热发电厂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以及相关的咨询服务(如参加审查会、规划建议、并网方案的建议等)、现场服务等。

包括但不限于:1. 太阳能资源评估;太阳能资源分析,提出资源评价结论。

2. 地形图测量:厂址区域1:2000地形图测量;厂址区域边界外延10km范围1:50000地形图测绘或收集。

3. 水文气象、工程地质资料收集。

4. 集热系统设计:确定技术路线、传热介质、主要设备选型方案、主要技术参数。

5. 储热系统设计:确定技术路线、储热介质、主要设备选型方案、主要技术参数。

6. 太阳能热发电厂的辅助热源系统设计、热力系统方案设计、化学水处理系统方案设计、供排水系统方案设计、冷却系统方案设计。

7. 太阳能热发电厂的电气系统、控制系统、二次保护装置设计。

8.太阳能热发电厂全厂基础、结构及建筑方案设计。

9. 太阳能热发电厂的总平面规划。

10. 计算电厂的年发电量和上网电量。

11. 厂区的防洪排涝方案。

12. 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条件、施工总布置、交通运输等;13. 太阳能热发电厂的消防、劳动安全、环境保护、水土保持、节能降耗设计;14. 编制可研概算,进行财务评价。

15. 编制施工招标文件(技术部分),提供分标段施工招标概算、工程量清单及标底等;编制设备、材料技术规范书和招标文件(技术部分);16. 编制可研阶段相关的技术和经济文件。

17. 技术服务:参与本工程有关的调研和收资工作、评审会、审查会,参与招标采购的技术配合工作。

18. 新产品、新技术的专题研究。

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1.4工期: 合同签订后即刻开展可研设计工作,60个工作日内完成。

具体详见第六章 技术条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2.2工程勘察资质要求:本项目投标单位要求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

2.3工程设计资质要求:本项目投标单位要求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2.4工程咨询资质要求: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需要附截图),或取得国家发展改革委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格证书。

2.5业绩要求:近3年(2015年9月-2018年9月)投标人应具有至少1个光热项目可研业绩。

2.6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需要提供项目负责人的任职证明文件或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2.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2.8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有以下情形的不被接受,投标人须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就部分条款内容做书面承诺。

(1)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3)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需附资质证明文件,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否则在评标时作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4.2 投标人已注册 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

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更新会员注册信息。

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人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若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请投标人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领取。

4.6 投标人需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4.7 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上传缴费凭证、提交的投标报名文件不符合要求或缴费错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无需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提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截标时间前使用CA完成在线投标。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8年9月28日17:3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2018年10月8日17:30(北京时间)截标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10月22日 09:00(北京时间)开标方式: ECP平台在线开标  七、 其他公告内容7.1本项目不接受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在办理标书款转账时,应在银行转账单/汇款单备注栏上或用途栏上填写招标编号,个人汇款的还应填写投标人的简称。

7.2缴费凭证(银行转账单/汇款单)应有银行签章或电子回单章,上传缴费凭证文件命名格式为“缴费凭证+公司简称”,个人汇款的凭证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公司简称”。

7.3招标代理将向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购买招标文件的发票招标代理将通过邮寄的方式邮寄给投标人。

7.4投标人应认真填写平台中的购买信息和发票信息,因投标人原因导致发票未能及时开具、开票错误、发票不能报销或发票失效等问题,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因开票信息不完整而不能以投标人名义开具发票的,招标代理将以实际付款人开具。

开票信息错误导致开票错误的,发票不重新开具。

7.5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